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男篮悍将誓保卫主场 力争世预赛3连胜

塞内加尔男篮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因为在去年夏天的非锦赛半决赛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扣碎了篮板,所以塞内加尔队的恩多耶登上了头条,不过他更希望看到自己的祖国能够连续第二次杀进男篮世界杯。

不过要想进军世界杯,塞内加尔还有很多功课要做,从6月29日至7月1日,塞内加尔将连续对阵莫桑比克、科特迪瓦和中非共和国队,为了晋级有12支球队参加的世预赛第二轮而努力。

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恩多耶,这位7尺中锋表示,他与队友们肩负着特殊的使命,要把塞内加尔队带进世界杯。“代表国家队出战对我而言一直是一件乐事,我将再次代表我的国家。”恩多耶说道。

去年夏天塞内加尔在小组赛阶段3战全胜,这给了球迷们为主队欢呼足够多的理由。恩多耶认为,将会全力以赴确保塞内加尔成为5支进军中国世界杯的球队之一。

“在家乡人民面前征战非锦赛是我职业生涯最为美好的时刻,我相信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打世预赛意味着我们能够再度在家乡球迷面前打球,然后尽力拿到D组的头名。”恩多耶说,“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对我们而言是一次伟大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2019年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保卫我们的主场。”

四年前的世界杯,塞内加尔在16强遇到东道主西班牙队之前,先后击败过波多黎各队和克罗地亚队。在此前结束的世预赛上,虽然输给过科特迪瓦队,但是塞内加尔依然位居D组首位,恩多耶在首个窗口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承认球队还需要做得比之前更好。

恩多耶表示,塞内加尔队要力争在接下来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即使并非所有优秀球员都会来参赛,但是也要和其他3个对手力拼到底。如今非洲区晋级世界杯的名额从以前的3个增加到了5个,恩多耶认为,现在是打进世界杯的好机会,因为塞内加尔队拥有足够多有天赋的高水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