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独行侠大将盼出线 率波多黎各欲擒墨西哥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9年男篮世预赛美洲区比赛即将在本月底打响,波多黎各将在第三个窗口期迎来两场关键战,而他们与墨西哥队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已经有9000张波多黎各对墨西哥的门票被卖光了,波多黎各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进军2019年男篮世界杯。

波多黎各和墨西哥队的比赛将会被安排在一座知名球馆进行,这座场馆被誉为“篮球大教堂”,曾经举办过FIBA世界杯,美洲杯和一系列的青少年比赛。

波多黎各目前在美洲区C组中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在第三个窗口期他们将分别对阵古巴和墨西哥。波多黎各和墨西哥已经宣布了各自球队第三个窗口期的集训名单,两支球队中都有没有打过此前世预赛比赛的球员,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的JJ-巴里亚希望能够率领波多黎各队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而在皇马打球的古沃塔斯-阿永将代表墨西哥队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