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姚明38+21广西送江苏6连败 奥斯汀24分

CBA职业联赛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2018-06-23 08:35
0评论 收藏

西姆-布拉大爆发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2日,2018年NBL联赛全面展开了第6轮对决,广西威壮男篮来到三连客的第二站——徐州,挑战此前未尝胜绩的江苏国立雄狮。比赛伊始,广西威壮便迅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比赛节奏,球员之间充分信任、内外多点开花,上半场结束便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西姆·布拉更是发挥出了本赛季以来最佳的竞技水平,连续多次补篮或单打对手,更是造成了多个2+1的有效杀伤,最终帮助球队以107-95终结比赛,将胜利收入囊中,送江苏国立雄狮赛季六连败。

赛事回顾

首节,威壮球权,奥斯汀抛投不中,李明皓打成2+1,奥斯汀盖帽对手后陈金龙上篮布拉跟进补中,国立高铭阳大号两分,奥斯汀抛投,威壮7-2开局。林明毅突破,江苏队依靠高铭阳和贾斯汀为球队得分,布拉扣篮,场上比分9-16。江苏王兴三分、威廉姆斯大号两分,威壮奥斯汀与布拉内线配合连续打中,威壮29-20领先。2分10秒,江苏国立暂停回来,贾斯汀投三分造犯规罚篮,奥斯汀扣篮回应,威壮33-23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奥斯汀助攻布拉扣篮得手,江苏高铭阳最后一攻抢投三分造犯规三罚中二,威壮37-27领先第一节。

次节,贾斯汀为江苏命中三分再下快攻,奥斯汀抛投打中,布拉打成2+1,场上比分32-42。王兴高低位顺下勾手,李明皓则造犯规两罚命中,36-46,威壮依然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林明毅助攻奥斯汀完成空接,随后威壮出现进攻失误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林明毅快攻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奥斯汀三分后再中中投,李明皓三分,威壮将分差逐渐拉大,42-58,江苏国立雄狮请求暂停。威壮外线再中三分,布拉内线强打威廉姆斯得手,程天豹大号中投,李明皓、闫浩鑫快攻二打一得手,威壮67-46领先21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江苏国立一上来打成一波9-2小高潮,威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李明皓得手,布拉篮下打成2+1,场上比分57-76。李明皓底线切入接程天豹助攻得手,贾斯汀滞空投篮命中,布拉补篮李明皓突破后再内线强打,李明皓扣篮,最后0.2秒,威壮球权不中,场上比分71-86,威壮带着15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高铭阳为国立命中三分,程天豹左侧底线上篮得手,布拉篮下一打二,威壮90-74两位数领先。陈金龙快攻,林明毅断球后助攻陈金龙再助攻布拉灌篮,79-96,江苏国立暂停。布拉打2+1罚篮不中,李明皓反手勾手命中,3分54秒,威壮调整体力暂停部署,场上比分85-100。李明皓溜底线打时间差命中,陈金龙外线投中三分,江苏打进最后一攻,全场比赛结束,广西威壮以107-95战胜江苏国立雄狮。

技术统计

广西威壮数据:西姆·布拉38分21篮板7扣篮,以赛亚·奥斯汀24分;李明皓29分9篮板7抢断,陈金龙8分。

江苏国立雄狮数据:贾斯汀·安东尼·博卡特22分8篮板2助攻3抢断,M·迈克尔·威廉姆斯18分5篮板;高铭阳25分4篮板3助攻,薛世伟11分12篮板。

赛后声音

邱大宗:“这场比赛我们很好地贯彻了球队做自己的要求,无论主场客场、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尽力打好属于我们团队特色的东西。球员整场球都没有松懈,西姆·布拉的内线和篮板更是在这场比赛起了极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