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76人还是独行侠?小丁征战NBA夏联3选1

丁彦雨航将为谁而战?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如今正在美国特训,他接下来将代表哪支NBA球队参加夏季联赛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而NBA选秀大会已经落幕,接下来各队就将公布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名单,据其经纪公司透露,丁彦雨航将会在篮网、独行侠和76人3支球队中选择一支征战夏联。

“北京时间6月24日(本周日)12时之前,丁彦雨航将会公布自己在NBA夏季联赛期间所效力的球队,他将在达拉斯独行侠、布鲁克林篮网及费城76人之间做出选择。”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在社交网站上透露。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首次代表独行侠队参加夏季联赛,在奥兰多站的比赛中,他5场比赛场均出战20.6分钟,得到8.2分2.6篮板2助攻0.8抢断和0.6盖帽,帮助独行侠队获得该站冠军。由于表现出色,独行侠队又让丁彦雨航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站夏季联赛,他6场比赛场均出战12.7分钟,贡献5.8分2.7篮板0.3助攻和0.5抢断。

由于未能获得一份正式合同,所以丁彦雨航回到了CBA,帮助山东队打进了季后赛半决赛,不过因为受伤,他缺席了与广厦队的第六战和第七战,山东队也以3-4被对手淘汰出局。丁彦雨航在上赛季场均砍下26分5.2篮板3.2助攻,蝉联了常规赛本土MVP殊荣。

CBA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经过短暂休整便来到美国,他和经纪团队的目标是获得一份NBA的正式合同,虽然美国记者报道,丁彦雨航将代表独行侠参加NBA中国赛,但是丁彦雨航的经纪团队随后进行了辟谣,表示并未承诺任何球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除了丁彦雨航,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也将分别代表火箭与勇士参加夏季联赛,也就是说,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将有3名中国球员登场亮相,或许将会出现“中国德比”的情况。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