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夏训备战计划基本敲定 莫泰9月归队

北京时间6月23日讯 山东高速男篮一周后就要赶赴烟台进行拉练,为期大约20天。近期高速男篮队内一直是10人参加训练。不过,今天的训练中,张春军、李泓翰和贾诚请假,只有7名队员参加了备战训练。

今日的训练场上,山东高速男篮高层也是专程到场观看,教练组也把球队的初定拉练计划与高层进行了初步沟通,全队在20天的拉练结束后,返回济南,大约休整一周的时间。之后,还会到宁波进行封闭集训。9月份会在山东省内和中国澳门等地进行一些热身赛,大外援莫泰会在9月份归队。

之前,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男篮的集训名单,共有15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山东男篮的潜力中锋朱荣振和北京男篮的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等。至于备受关注的内援情况,如果一切顺利,大约会在7月中旬就有明确消息,也就是烟台拉练的中后期。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张凤菲)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