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洛城苦练投篮 与火箭46号秀拜师同一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Yahoo!体育报道,76人新星马克尔-富尔茨如今正在洛杉矶苦练投篮,他与著名训练师德鲁-汉伦一起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今年的46号秀德安东尼-梅尔顿,也在拜师汉伦。

富尔茨洛城苦练投篮 与火箭46号秀拜师同一人

76人队新星富尔茨

在这个夏天的初期,富尔茨一直在洛杉矶跟随汉伦进行训练。汉伦是一位备受尊敬的技术教练,与他合作过的球员有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前全明星大卫-李、乔恩-恩比德、杰森-塔图姆、安德鲁-维金斯、扎克-拉文、凯利-乌布雷等人。今年休赛期,汉伦的合作名单又增加了三位新秀——6号秀默罕穆德-班巴、43号秀贾斯汀-杰克逊和46号秀梅尔顿。

富尔茨之所以与汉伦合作,是想提升自己的投篮能力。2016-17赛季在华盛顿大学里,富尔茨的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为41.3%;可是2017-18赛季在76人,富尔茨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5%,在三分线外总共1投0中,在罚球线上也只有21罚10中的糟糕表现。

“就富尔茨而言,他显然有最严重的问题之一,你知道的,在篮球比赛中,他完全忘了如何投篮,他在投篮中出现了多次失误。”汉伦说,“所以在我看来,这就是,嘿,听着,我怎么才能让这位2017年的状元秀回到他之前的状态呢?”

2017-18赛季富尔茨仅打了4场比赛就遭遇重伤,之后他经历了漫长的恢复期,而且在恢复期间,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一直在强调他的投篮问题,而且把投篮视为阻碍他复出的主要因素。因此有消息人士指出,富尔茨投篮不好,主要是心理层面的问题。

治疗身体上的疼痛是一回事,治疗精神上的创伤则是另一件复杂的事情。然而汉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富尔茨在这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就是给他的身体重新连线,让他在投篮时平稳地出手。”汉伦说,“现在他的投篮还不完美,但是我认为当夏天结束的时候,那将是完美的,他会告诉人们他为什么是状元秀。即使我每天都让他感到不痛快,提醒他塔图姆才是那级新秀中最好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