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甜瓜不会跳出合同 或在今夏与雷霆商谈买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雷霆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并没有跳出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计划,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790万美元。

安东尼

《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在报道中写道:“安东尼计划让跳出合同截止日悄悄过去,并保持他现有这份合同是有效的。”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前,安东尼都可以行使球员选项,选择跳出下赛季的合同。

但是一旦截止日过去了,安东尼和雷霆将不得不考虑他们是否有一个共同的未来。虽然这位34岁的老将在下赛季仍然处在合同之下,但是斯坦也指出,安东尼对自己在雷霆的角色感到不满,“这使得双方都可能在今年休赛期进行买断谈判”。

在今年四月份的赛季告别会上,安东尼曾明确表示对自己的角色不满。“是的,我不会做出牺牲接受替补角色,这是不可能的。”安东尼说。

2017-18赛季在雷霆,安东尼的表现非常糟糕,远远不如他之前在掘金和尼克斯的表现,他的目标是让韦斯布鲁克和乔治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于自己的未来,安东尼直言不希望延续那样的角色。“我不认为我像那样打球能成为一名有效率的球员,”安东尼说,“我认为我愿意接受那个角色的挑战。但是我认为我能给比赛带来更多的东西,那是我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还能做到的。”

在2017-18赛季常规赛期间,安东尼只有场均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0.4%,其中得分、助攻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低;他在三分线外474投169中,这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最高。而在2017-18赛季季后赛期间,安东尼场均得到11.8分、5.7个篮板和0.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5%,得分也是个人季后赛生涯新低。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我牺牲了几乎所有的东西——家庭,搬到这里来,为了球队的利益牺牲我的比赛,我愿意牺牲一切。”安东尼说,“这是我真正需要考虑的,看看我是否想成为这种类型的球员,以这样类型的球员来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知道自己油箱里还有很多油,我还能为篮球比赛带来很多。”

其实安东尼不跳出合同在意料之中,只是,对于安东尼和雷霆来说,他们如何延续关系将是一个问题。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