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将裁掉布切尔 邀请两位落选秀参加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勇士将裁掉双向合同球员克里斯-布切尔,并邀请两位今年的落选秀乔丹-霍华德和马库斯-德里克森,代表他们征战夏季联赛。

布切尔

选秀大会刚刚过去,勇士就和一位球员道别了。

据Yahoo!体育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勇士将裁掉布切尔。查拉尼亚在推特中写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将裁掉克里斯-布切尔,他在2017年选秀大会后和勇士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布切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由于伤病问题,布切尔于今年1月17日才在勇士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上演了处子秀,上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了2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8分、7.5个篮板和2.1个盖帽。在今年3月15日与湖人的比赛中,25岁的布切尔得到了代表勇士征战的机会,不过那场比赛他仅打了1分钟,那也是他在新秀赛季中唯一在勇士获得的出场时间。

在裁掉布切尔之后,勇士可以签下两位双向合同球员。

另据ESPN撰稿人Chris Haynes报道,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落选秀霍华德和德里克森,都已经同意代表勇士征战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

霍华德来自阿肯色大学,2017-18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1分、3.6个篮板、2.7次助攻和1次抢断。德里克森来自乔治城大学,他身高2.01米、体重113公斤,司职小前锋;2017-18赛季在NCAA赛场上,霍华德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5.9分、8.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今年夏天勇士将征战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将于7月3日-6日举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时间为7月7日-18日。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和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都将加入勇士的夏季联赛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