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或缺席夏季联赛 主帅计划让他打大前锋

腾讯体育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表示,独行侠倾向于不让卢卡-东契奇征战今年的夏季联赛,因为他们认为这位19岁的新科探花秀在皇马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休息应该是优先事项。

东契奇手持独行侠球衣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老鹰和独行侠达成协议,老鹰用3号签选到东契奇后将其交易到独行侠,独行侠则用5号签选到特雷-杨并将其送到老鹰,他们还送出一个2019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给老鹰。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东契奇一直随皇马长时间征战,包括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和西班牙ACB联赛。而且ACB联赛是在本周三刚刚结束的,东契奇才得到了亲临选秀大会现场的机会。

虽然年纪轻轻,但东契奇已经是当今欧洲最出色的球员,他在2017年帮助斯洛文尼亚获得欧锦赛的冠军。而2017-18季在皇家,东契奇率队获得欧冠和西甲联赛的双冠王,他在两项赛事中都获得了MVP奖杯。2017-18赛季,东契奇在欧冠联赛上场均拿到16分、4.8个篮板、4.3次助攻和1.1次抢断,在西甲赛场场均能得到12.8分、5.7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

尽管如此,独行侠依然认为东契奇能够从夏季联赛中受益。独行侠计划让东契奇加入夏季联赛队,以支持队友和球队的工作人员,毕竟对于东契奇来说,要想新赛季在NBA站稳脚跟,首先就得利用这个夏天来提升力量,并进行一些调整性的训练。“我们将继续推进这样的想法:我们必须开始赢得比赛。”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但他也表示考虑到东契奇的年龄,需要对东契奇保持耐心。

东契奇身高2米03、体重103公斤,能够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可是在今天独行侠为东契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卡莱尔却表示他计划让东契奇打大前锋位置。“这个孩子已经在欧洲赛场和西班牙赛场取得了成功,他在这个年龄做到这一点是空前的。”卡莱尔说,“我不确定他是什么位置。我认为他的位置是在球场上,打比赛并让队友变得更好。他打四号位,将会给对手带来一个对位的问题。”

无论球队对自己做出怎样的安排,无论自己打什么位置,东契奇的信心不会改变。“我喜欢挑战,”东契奇说,“当他们说你很好的时候,我喜欢受到挑战。当他们说你不好的时候,我说,走着瞧。当我走进球场的时候,我需要展示自己,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球员,你都需要在球场上展示出来。”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