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踢中超水平没下降 外界批评太扯淡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目前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正在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他在接受《grenzecho》采访时为中超进行了辩护,表示自己来中国踢球并没有降低水平。

本赛季,卡拉斯科离开西甲劲旅马竞转会中超升班马一方,这让他遭遇了巨大的批评,外界认为他是为了钱,年纪轻轻的就自毁前程。本赛季,一方队开局战绩糟糕,卡拉斯科也很无助。不过在换帅后,一方触底反弹,卡拉斯科也凭借出色的表现继续得到了比利时国家队的征召。

在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的账下,卡拉斯科是球队343阵型中左边锋人选。谈到在中超踢球的经历,卡拉斯科表示:“我在那里踢了4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我并没有导致水平下降。我拥有顶级联赛的经验,参加过欧冠决赛,和很多豪门球队交过手,也踢过欧洲杯。”

虽然比利时首场3-0击败了巴拿马,但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其中卡拉斯科也备受批评。对此,卡拉斯科表示:“当人们谈论中国联赛的时候,他们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在卡拉斯科看来,自己踢中超并没有水平下降,也不是首场表现被批评的原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