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保罗续约陷入紧张局面 火箭老板不想给五年长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火箭愿意续约克里斯-保罗,但是他们的新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不想给保罗一份五年续约合同。

保罗

去年夏天保罗为了来到火箭,没有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以便快船和火箭完成交易。在2017-18赛季,保罗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伤病困扰着他。从那以后,火箭的老板也更换为了费尔蒂塔,这可能会使火箭与保罗的续约谈判变得复杂起来。

“据我所知,现在火箭和保罗之间的关系很紧张。”《福克斯体育》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说,“双方肯定有某种形式的握手,眨眨眼睛,去年夏天我们会给你最大的合同。现在,他们不太确定。火箭有很好的理由不愿意这样做,因为他们有了新的老板,所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可以去找保罗,并像这样说:‘我想给你,但是我们有了新老板,他不想给你一份五年合同。’”

此前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曾指出,在2017-18赛季结束之后,火箭显然已经做好准备,要在保罗身上花费重金。“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火箭会在续约保罗的问题上有丝毫犹豫。”沃纳罗斯基说,“在他们通过交易引进保罗的时候,火箭就已经知道,他们想要保罗长期为球队效力。现在的火箭短期目标就是争取获得总冠军,而保罗则是他们冲击总冠军的重要筹码。”

保罗现年33岁,接下来这份合同很可能会是他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可是,他或许难以在火箭如愿得到一份长合同。“保罗和勒布朗-詹姆斯能一起去湖人吗?保罗能去其他球队吗?”布鲁萨德说,“我不认为詹姆斯会和他们一起去找保罗,他也不想长期待在那里。我听说詹姆斯之所以还没有做出确定,是因为有如此多的球员可能换东家。”

很显然,这样的消息会让火箭球迷感到担心,因为他们不想看到保罗离开。在2017-18赛季,保罗的到来帮助火箭拿到常规赛第一,季后赛一路杀到西部决赛。而且据沃纳罗斯基报道,保罗目前并不太关注自己的合同问题,他正努力将詹姆斯招募到火箭。只是,如果火箭这样对待保罗,不仅可能让詹姆斯根本不考虑火箭,甚至还可能让詹姆斯劝说保罗离开,要知道他俩的关系非常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