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总决赛G1球衣以23548美元拍出 勇士球迷买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今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所穿的球衣,最终以23548美元的价格被拍出。

JR在总决赛G1

史密斯之所以被人“嘲讽”,和总决赛首战最后一刻“贻误战机”有很大关系。当时比赛还剩下4.7秒,骑士后卫乔治-希尔两罚一中将比分扳成107,不过在希尔罚丢第二个罚球后,史密斯抢到关键的前场篮板,但是他却做出了让所有人都吃惊的决定:既没有选择自己投篮,也没有选择将球传给空位的詹姆斯,甚至没有提前叫暂停,反而是拿到球后直接运球到三分线外,骑士就这样浪费了绝好的最后一投的机会。

结果骑士在加时惜败,白白浪费了詹姆斯首战5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神级表现。骑士也是一溃千里,在总决赛中被勇士4-0横扫。

赛后外界普遍猜测史密斯肯定是“犯浑”,没想到的是,NBA官方也要凑热闹,最近NBA官方拍卖网上放出了史密斯在总决赛首战的比赛球衣,起价620美元进行公开拍卖。结果网友的热情还挺高,在竞拍期限的最后一天,价格曾涨到11000美元;在竞拍结束的时候,价格达到了23548美元。而詹姆斯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所穿的球衣,最终的拍卖价格达到了100322美元。

很显然,球迷收藏詹姆斯的球衣和收藏史密斯的球衣,原因是不同的。没有人知道是哪位球迷竞拍了史密斯的球衣,也许是一位勇士球迷想要这个纪念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