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落选秀代表火箭打夏联 杜克指挥官成周琦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两位今年的落选秀罗布-格雷和特雷旺-杜瓦尔,将代表火箭参加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

格雷和杜瓦尔

格雷现年24岁,他身高1.85米、体重84公斤,司职控球后卫。格雷曾就读于霍华德大学,2015年他转学到休斯敦大学,在大学的最后两个赛季里,他是全美顶尖的得分手之一,大三赛季场均能拿到20.6分。大四赛季格雷场均能拿到19.3分、3.7个篮板和4.4次助攻,帮助休斯敦大学自2010年以来首次打进NCAA锦标赛。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落选之后,格雷表示他计划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我将和他们一起参加夏季联赛和训练营,”格雷说,“努力为即将到来的赛季赢得一个名额。”

杜瓦尔现年19岁,他身高1.91米、体重84公斤,也是司职控球后卫。杜瓦尔是杜克大学的大一生,2017-18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29.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3分、5.6次助攻、2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8%、三分球命中率为29%、罚球命中率为59.6%。

火箭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有不少的动作,除了选到两位新秀德安东尼-梅尔顿和文森特-爱德华兹,他们还和加里-克拉克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而梅尔顿、爱德华兹和克拉克,都将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此外,中国球员周琦也会参赛。

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前后将持续12天,累计进行82场比赛。每一支球队将至少打5场比赛,其中包括北京时间7月7日至11日的3场预赛。根据各支球队的战绩,联盟将会进行种子排名,随后进入锦标赛阶段,并在7月18日展开冠军赛的较量。根据赛程的安排,火箭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对战步行者、7月9日对战勇士、7月10日对战快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