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25日正式亮相海牙 高层:他强大且有潜力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中国球员张玉宁转会荷甲海牙俱乐部已经得到了官方宣布,他将于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周一)下午3点在海牙主场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张玉宁的转会,加强了股东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海牙足球俱乐部一直都在寻找一名中国球员,但另一方面,球员的素质是第一位的。最终,我们发现张玉宁是一名符合要求的、高水平的中国球员。

海牙CEO马蒂斯-曼德斯(Mattijs Manders)表示:“对于合力万盛和海牙足球俱乐部来说,张玉宁的加盟非常重要,他富有经验、年轻有为,已经为中国国家队效力,这些是我们决定签下张玉宁的原因。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商业上的可能性,但这一切都始于球员的足球素质。”

曼德斯还说:“我还想强调的是,合力万盛和海牙俱乐部紧密关系的重要性,是促成张玉宁最终签约成功的坚实基础。我们真心希望能为球队添加一名前锋,因为我们希望在所有位置上都能有多重选择,张玉宁的到来增加了我们排兵布阵的可能性。”

海牙技术总监杰夫雷-范补充说: “张玉宁是一名身体十分强壮的前锋,他能够控球,也能轻松得分,是一个有很大潜力的球员,同时考虑到他的年龄,他将与比约恩-乔纳森(Bjorn Johnsen)竞争锋线位置,同时我们也会考虑让两人一起出场的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