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自曝愿重返欧洲执教 未来或加盟法甲豪门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近日,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了知名体育网站“Goal”的专访。斯托伊科维奇透露,他愿意在未来重回欧洲效力,并且指出希望能够执教自己的老东家马赛。除此之外,斯托伊科维奇还解释了自己当初为何会拒绝成为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帅。

根据英媒‘Goal’报道,斯帅或离开富力。

上赛季90年代,斯托伊科维奇曾是马赛的偶像级球员,但随着马赛分崩离析,斯托伊科维奇最终离开了法国。不过,斯托伊科维奇至今还是对马赛念念不忘。“在我看来,马赛仍然代表着法国最强的球队之一。”斯托伊科维奇说,“当然,(执教马赛)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我说不准是在什么时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总是充满着多种可能性。在前往中国之前,我曾有机会和比利时、法国、英格兰的俱乐部进行交涉,但是我们没有达成协议。后来出现了来自中国的机会,我选择接受。未来我有可能回到欧洲执教,如果有球队想要踢出真正的足球,我就在这里。”

事实上,早在现任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上任前,法国媒体就曾透露,斯托伊科维奇也是马赛的新帅候选之一,但最终斯托伊科维奇还是留在了广州富力。除此之外,在世界杯前,塞尔维亚国家队也曾联系过斯托伊科维奇,希望他带队参加世界杯,但是被斯帅拒绝。谈起这件事,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他们确实找过我,但是我和广州富力还有合同,我很难同时兼顾两项工作。当时我曾有机会执教塞尔维亚,去带队参加世界杯,但如果我做不到一心两用,因为我和富力的合同,我最终拒绝了塞尔维亚。”

“我和塞尔维亚足协讨论了很多,当他们得知我的合同情况时,他们试图找到一个折中方案,但那不适合我。此刻,我只是想着广州。我在这里有一个四年的合同,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个俱乐部。在未来之后,当然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会看到的。”斯托伊科维奇说。

谈起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显得很自豪,他表示,自己的执教风格在这里得到了认可:“我个人很开心,因为我能在中国工作。中国足球的进步非常快,尤其是最近三年,各家俱乐部都引进了强大的外援。更让我高兴的是,很多中国人说我们在踢中超最漂亮的足球,这意味着我们正在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来中国之前,我在日本待了六年,我很喜欢在亚洲工作的感觉。”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