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选秀未考虑詹皇去留 处境仍然只是猜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进入选秀大会并做出决定,并没有考虑詹姆斯是否会留下来或者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那么骑士又该如何让詹姆斯留在克里夫兰?他们的处境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猜测。

詹姆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利用8号签选了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控卫科林-塞克斯顿,这是詹姆斯在这届新秀中比较喜欢的球员。

很多人都认为,骑士选塞克斯顿是为了留住詹姆斯。但是问题是,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之前,詹姆斯曾表示他喜欢的新秀是沙巴兹-内皮尔。最终热火通过交易从黄蜂得到了内皮尔,可是几周后,詹姆斯决定离开迈阿密回到克里夫兰。

所以,当骑士在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了塞克斯顿之后,记者通过手机短信询问NBA高管们的问题是很简单的:在詹姆斯即将决定是留在克里夫兰还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时,骑士选择塞克斯顿是否会起到作用?

答复很快就来了,而且是果断的:“不。”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进入选秀大会并做出决定,并没有考虑詹姆斯是否会留下来或者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可以说骑士的这个决定也适用于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在赛季中期的大胆交易,那些交易最终被证明不足以让骑士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

骑士管理层和老板在整个赛季都对詹姆斯的计划不了解,所以他们决定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交易,以规避风险。他们摘选塞克斯顿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对他们的这两个选择都感到满意。

那么,骑士又该如何让詹姆斯留在克里夫兰呢?他们的处境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依然是猜测。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将继续探索交易黄蜂全明星控球后卫肯巴-沃克的可能性,双方完成交易的最佳机会似乎牵涉到8号选秀权,但交易并没有在选秀大会上发生。一位接近沃克的消息人士表示,他认为这笔交易仍然是“可能完成的”。

而另一位消息人士在谈到骑士留下詹姆斯的机会时,更是这样说道:“得到沃克是让詹姆斯留下来的唯一方式。”

不管是什么方式,反正就现在的情况而言,骑士和球迷都只能进行猜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