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重返荷甲获官方宣布 租借加盟中资球队海牙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荷甲海牙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张玉宁正式以租借身份加盟,合同期为1年。

海牙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张玉宁加盟的消息,中国小将会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租借期为1年。张玉宁在本周五接受了俱乐部体检,并将在下周一的下午正式亮相。

21岁的张玉宁在去年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离开,加盟当时身处英超的西布朗俱乐部,签约5年,同时被租借到德甲不莱梅俱乐部,租借期2年。

但由于在德甲一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张玉宁选择提前结束租借,重返荷甲,加盟了具有中资背景的海牙俱乐部。此前效力维特斯期间,张玉宁曾经获得过U19和荷兰杯的冠军,是中国在荷甲进球的第一人。

海牙方面表示:“张玉宁是一位年轻且强壮的球员,他在欧洲赛场经验丰富,又有为国家队出场的经历,尽管这桩转会被认为有商业因素,但这一切都是基于足球层面上的操作。我们一直在寻找一名高水平的前锋,张玉宁的加盟让球队有了更多种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