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外援R马加盟墨西哥劲旅 上赛季战西甲表现平平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此前租借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江苏苏宁外援罗杰-马丁内斯加盟了墨西哥劲旅美洲俱乐部,这也意味着夏窗他不会回到中超。

罗杰-马丁内斯,被中超球迷称为R马,2016年夏季窗口从竞技俱乐部转会来到江苏苏宁,一个半赛季为苏宁出战30场,打进17球。帮助球队拿到过足协杯亚军、联赛亚军,征战过亚冠。2018年年初,马丁内斯被租借到比利亚雷亚尔,但仅仅在西甲联赛出场8次,打进1球。

此外,马丁内斯还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了世预赛,但最终他没有能够进入哥伦比亚的世界杯名单。

赛季结束后,马丁内斯的租借到期,比利亚雷亚尔没有激活转会买断条款,而另一方面,江苏苏宁尽管也有换外援的需求,但没有意愿继续让球员征战中超,R马只能选择回到美洲,他加盟的是墨西哥劲旅美洲俱乐部。

据悉,马丁内斯与苏宁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此次转会是属于租借还是永久转会,双方都没有透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