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游泳赛1500自李冰洁夺冠军 邱子傲走出低迷

李冰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美国弗兰-里克朋游泳赛结束首日争夺。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李冰洁以16分07秒75夺得冠军;男子1500米自由泳,邱子傲以15分19秒56夺得冠军。

女子1500米自由泳是美国名将莱德基的天下,她在2018年创造了15分20秒48的世界纪录。这次比赛,莱德基缺席,正在美国集训的李冰洁以赛代练,她的主要对手包括哈雷-安德森和阿什利-推切尔,这两人是公开水域的世界冠军,但在静水比赛中竞争力要下降一个档次。

今天的决赛中,李冰洁开始并没有拼尽全力,哈雷-安德森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最后200米,中国小将开始发力,她全力提速,成功超越安德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夺冠成绩为16分07秒75,安德森以16分10秒78获得亚军,推切尔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张可以16分18秒51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名将邱子傲参赛。这次比赛,邱子傲一扫今年冠军赛的低迷状态,无论是节奏还是转身都保持得不错,从开始到冲刺阶段,邱子傲都稳扎稳打,最终以15分19秒56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放在今年冠军赛可获得亚军,仅落后于孙杨。布瑞尼加以15分25秒46的成绩获得亚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