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舅子登场成救世主 WE鏖战三局取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二周比赛打响,在OMG与WE的BO3第三局决胜局中,WE凭借前期的转线优势和中期的,WE成功取得了夏季赛首胜。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OMG在蓝色方 WE在红色方。

OMG Ban:剑魔、斯维因、梦魇、蒙多、炼金

Pick:奥恩、巨魔、蛇女、卡莎、莫甘娜

WE Ban:瑞兹、佐伊、刀妹、青钢影、岩雀

Pick: 慎、奥拉夫、璐璐、EZ、塔姆

本局BP

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蓝Buff处双方打野碰撞,OMG巨魔打出强攻成功击杀掉奥拉夫,拿下一血。但随后在峡谷先锋的争夺中被WE惩下,趁中路不断拉扯时,WE下路成功拿下一血塔。塔姆开车转中路配合璐璐击杀OMG蛇女,顺势推掉中路一塔。WE成功掌握了前期的推进优势,并拿到第二条水龙,在比赛来到15分钟时将经济差距拉到3K。

OMG三人包下击杀慎并拿下下路一塔,WE换塔推掉上一塔。掌握线权的WE再度推掉下路二塔,在双方的追击战中,WE凭借EZ中期的作战能力打出0换3,稳稳拿下大龙,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K。

借助下路的兵线优势,WE四一分推拿下OMG下路高地,并通过拉扯一举拿三破掉三路高地。比赛到27分钟时,双方经济差已经到达1W。WE直逼高地,拆掉门牙塔,一举破掉水晶,成功拿下比赛胜利,获得了自己的夏季赛首胜。

比赛数据

(文/崔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