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经理:和詹皇团队有良好沟通 尊重他的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文/Dave McMenamin,ESPN特约撰稿人) 勒布朗-詹姆斯有权跳出下赛季的合同,骑士队和其他球队一样都在等待詹姆斯的决定,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表示他和詹姆斯团队已经建立比较好的对话模式。

骑士经理奥特曼

“我们继续与他的管理团队进行良好的对话,”今天奥特曼在选秀大会中说道,“他以前也这样做过,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

“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尊重他的空间,在他经历这个过程当中,我会继续与他的团队进行良好的对话,关于他,我现在只能说这些,但我们不认为他是理所当然的。我们爱他,这座城市也爱他,他对我们和整个球队来说意味着整个世界。”

骑士队今天在选秀当中以8号签选得了塞克斯顿,詹姆斯在本周和家人一起进行度假。骑士队总经理奥特曼特被问及,詹姆斯是否会有耐心和19岁的新秀控卫一起打球,奥特曼说,“这是一个好问题,他在本赛季就经历过一些,和我们年轻球员一起打球,尤其在季后赛里,他说过最好的老师是经验。我们年轻的球员们在今年季后赛里学到很多,虽然在季后赛里表现还不够稳定,比如说经历了两个抢七比赛,还有进入总决赛,这段经历对我们球员来说都是很好的老师。”

奥特曼还被问道,如果明年8月份詹姆斯再次和勇士队争冠军,他们是否有能力击败对手。这位骑士队总经理说:“总决赛失利真的很让人受伤,因为我们在总决赛里还是很有竞争力,我觉得我们比上赛季更出色了。因为我们在其中几场比赛里有实力,本可以以其他方式改变这个系列赛。”

“话虽如此,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以更好的天赋水平和中和实力去击败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吉尔伯特将不惜一切代价,致力于赢得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还没有达到这个目标,但是我们会继续做得更好,必须投资于球员的发展,我们要让年轻球员变得更好,然后找到机会增加和提升我们的才能,这是我的工作。”

奥特曼还提到詹姆斯的第15个赛季,这也是奥特曼做骑士队的第一个赛季,“詹姆斯本赛季打了82场比赛,他在季后赛的每一场比赛里都登场,这在历史上是非凡的,他将自己的心、灵活、顽强的能量都奉献给这支球队,这座俄亥俄州东北部的城市。我说过,这是詹姆斯历史性的一年,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后赛之一。很幸运,我们能拥有他,而他今年带给球队的一切都是非凡的。”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