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集体学运动员形象礼仪 加强球队文化建设

中超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2018-06-22 18:50
0评论 收藏

6月22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在基地内召开文化建设宣讲会,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李彗专程来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为球队开展了《运动员形象与礼仪》专题培训。俱乐部全体教练、队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鲁能集体学运动员形象礼仪 加强球队文化建设

鲁能球员学习运动员形象与礼仪

5月15日,中国足协印发了《关于开展联赛文化讨论与加强俱乐部文化建设的通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管理层、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通知文件,领会精神要求,制定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分别以“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整改落实、系统总结”四个阶段为重点,抓文化建设落实,进一步提升公司全员的思想认识、意志品质和文化素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忠诚报国、永攀高峰、百折不挠、精诚团结”鲁能足球精神。

鲁能集体学运动员形象礼仪 加强球队文化建设

鲁能球员认真听讲

会上,李慧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了《运动员形象与礼仪》,整个宣讲会内容生动丰富,令人印象深刻,让每位队员充分认识到加强个人修养和外在礼仪的重要性。会后俱乐部全体教练、运动员和员工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实质,时刻注重自身礼仪形象,展示职业球员良好素质,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争做中国足球文化建设的模范标兵。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创建之初,就确定了建设“百年俱乐部”的发展目标和“用文化增强核心竞争力、用文化促进内涵式发展、用文化提升价值”的发展思路。20年来,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紧紧围绕建设“百年俱乐部”战略目标,提出了“文化足球、百年鲁能”的发展理念,推动职业俱乐部建设、足球人才培养等不断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认真贯彻中国足协有关精神要求,坚持“百年俱乐部”战略目标不动摇,学习推进文化建设,持续强化赛风赛纪建设,不断提升俱乐部职业化水平,全力服务于职业联赛发展和足球人才培养,为实现中国足球梦和体育强国梦贡献自身最大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