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花絮:东契奇靓妈遭调侃 沃神玩文字游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今日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各支球队挑选中意新秀的同时,也有着很多有趣的花絮。

【沃神玩文字游戏】

在选秀大会前,ESPN规定旗下记者不得提前曝光各支球队的选秀结果,这让大家觉得以往选秀时的沃神直播表演将不会出现,他不会再提前将各个球队的选择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然而沃神通过文字游戏,再次提前曝光了每一支球队的选择。

沃神给大家好好上了一堂语言课,他放弃了“选择”这个词,改用了“倾向于”、“更喜欢”、“没有理由错过”等众多相近词汇来进行了预报,比如“灰熊在第四顺位锁定了小贾伦-杰克逊”。通过改变说法、模拟选秀等方式,沃神“碰巧”说对了所有球队的最终选择。

【艾顿:我和布克是OK组合2.0】

太阳不出所料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德安德烈-艾顿,艾顿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了他和布克的组合,他霸气表示:“我已经看到了OK组合2.0的样子。”

这两对组合的选秀顺位是一样的,奥尼尔是1992年状元,布克和科比都是第13顺位。艾顿和布克都有着不俗的砍分能力,但和OK组合还是差距不小,更不用说他们的弱项防守了,不过这对弱化版的“OK组合2.0”已经扬帆起航。

【马刺新秀帽子抢镜】

在今日的选秀大会中,马刺并没有交易莱昂纳德,他们在18顺位选择了新秀郎尼-沃克,这位小将出场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他高耸的发型,戴着的帽子看起来完全是漂浮在头顶。

郎尼-沃克的造型足够吸引眼球,有球迷调侃他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帽子悬浮的新秀,称之为“盆栽哥”, 如果找一个类似球员,那就是之前的小佩顿了,不过小佩顿如今已经剪掉了头发,不知郎尼-沃克能坚持多久,要知道他所在的球队可是马刺,上一位这么头发飘逸的球员要属吉诺比利了。

【罗齐尔被安吉忽悠】

凯尔特人的特里-罗齐尔今日参加了露天看台体育的一个选秀直播活动,当被问到球队在第27顺位会选择哪位球员时,罗齐尔居然直接视频连线球队总裁安吉进行询问,并不知情的安吉第一时间和罗齐尔开起了玩笑,表示球队会选择一名与罗齐尔同位置的后卫,“应该会选择鲍勃-威廉姆斯,但是还要看看医疗组的意见。”安吉说。

而实际凯尔特人选择的是另一个威廉姆斯,来自德州农机大学的内线球员罗伯特-威廉姆斯,事后安吉表示罗齐尔的突然来电让他有些猝不及防。

【球弟落选】

之前球爹高调宣称自己的二儿子利安吉洛-波尔有着乐透秀的实力,但今日独行侠用第60号选秀签挑中字母哥的弟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后,选秀大会宣告结束,利安吉洛-波尔正式成为了一名落选新秀。

各大选秀专家在选秀前并不看好球弟的选秀前景,认为他是波尔三兄弟里天赋最差的一个,

很有可能落选,只有球爹到处吹嘘自己儿子与众不同,但现实非常打脸,次轮秀也没有球弟的一席之地。今日利安吉洛-波尔也没有来到选秀现场,而是出现在球爹下属的JBA联赛揭幕战的场边。

【东契奇靓妈遭调侃】

老鹰用探花签选择了斯洛文尼亚天才球员卢卡-东契奇,之后将他交易至独行侠,换来了5号秀特雷-杨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在今日的选秀大会,最火的不是帅气的东契奇,也不是状元艾顿,而是东契奇漂亮的辣妈米尔亚姆-波特宾,球迷纷纷盛赞波特宾才是真正的MVP。

东契奇的模特母亲非常漂亮,有着高挑火辣的身材、高颜值面孔和高雅的气质,伊戈达拉在社交媒体留言:“体面的母亲”,提醒大家不要忽视东契奇的母亲,媒体表示独行侠球迷很幸运,每晚都可以看到东契奇的母亲,还有球迷调侃德隆蒂-韦斯特见到东契奇的母亲一定不会退役。

【波特从状元热门变14号秀】

如果不是因为背伤,密苏里大学前锋迈克尔-波特会是状元秀热门,他是曾经的全美第一高中生,但因伤大学仅打了3场比赛,这极大的影响了他的选秀行情,虽然他的经纪人向乐透区的球队递送了医学报告,但在今日的选秀现场,一直到第13顺位都没有听到他的名字。

最终掘金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了波特,随后波特发推写道:“满面笑容!我只是想要一个机会,是时候工作了!#掘金”。

【众多新秀签约彪马】

彪马重返篮球市场,上一次他们签约球员还要追溯到1998年,这次彪马运用了不一样的思路,连续签下热点新秀艾顿、巴格利、小波特和史密斯,这也让他们在选秀大会期间赚足了热度。

彪马让嘻哈天王以及经纪公司Roc Nation创始人Jay-Z担任创意总监,并马不停蹄签约多位新秀,将差异化的娱乐营销作为重生的武器,打出了复出篮球领域的漂亮一仗。(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