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国王榜眼秀:爱学乔丹科比 希望带队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6月22日纽约讯(张卫平、鲍仁君/采访)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用榜眼签选择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内线马尔文-巴格利三世。而他也在现场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的专访。

专访榜眼巴格利

“你可以做任何事,得分,抢篮板,能量十足,为了提升自己的防守,为了帮助自己的队友,你需要哪些提升?”采访刚开始,张指导就谈及了这位潜力新星的防守问题,对此,巴格利似乎信心满满,“我会在各方面好起来,我希望有机会展现自己的防守功力,对此,我很激动。”

鲍仁君则问到了国王的未来,他想知道巴格利会如何去带领国王重返季后赛。实际上在选秀之前,有很多新秀都不愿意前往国王,甚至拒绝为该队提供医疗报告,但巴格利则公开表示自己愿意加盟国王。

谈到需要做的努力,巴格利说道,“我需要不断努力,奉献自己,我们会一天天好起来,我还会和一些队友聊聊,我对于这一征程无比兴奋。”

之后巴格利还提到自己会通过观看录像来学习技术,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位大个球员选择的榜样却都是一些外线巨星,像是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而他认为这些可以让他在身心都得到提升。实际上巴格利相比艾顿、杰克逊和班巴等人,打法更加符合现代NBA的需要,他的机动性和投篮能力都非常突出。

在效力杜克大学的一年里,这位菜鸟能够得到21分11.1篮板1.5助攻,命中率为61.4%,三分命中率为39.7%,罚球命中率为62.7%。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