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总经理:会寻求所有方案 全力留下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讯 (文/Michael C. Wright,ESPN特约撰稿人)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坦言球队会全力留下全明星球员科怀-莱昂纳德,“我们会探索所有的方案”。

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

由于不满球队对于自己四头肌伤病的诊断,莱昂纳德团队已经公开宣布希望离开马刺,莱昂纳德甚至提出自己希望被交易到洛杉矶的球队,最好是湖人。但马刺总经理布福德还是表示,他们会尽全力留下这位总决赛MVP。

“科怀和他的家人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布福德说道,“我们都不满意现在的处境,我们会尽力去建立彼此之间最佳的关系。而且我们会寻求所有方案。但是首先我们要尽全力让他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

“我不认为时机在这里扮演着重要的因素,他仍然还有一年的合同”,布福德说道,“我们的目标是让他成为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的报道,在莱昂纳德宣布想要被交易至洛杉矶时,湖人在上周联系了马刺,但是他们很快察觉到马刺并不希望谈判,因而在这次交流中,双方没有涉及任何球员。

而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马刺刚刚获得了两位新球员,他们以第18顺位选择了迈阿密大学的后卫朗尼-沃克四世,并在第二轮选择了南加州大学的内线奇美耶-梅图,由于莱昂纳德的风波,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会在选秀日中进行大宗交易,但最终马刺还是保留了自己的签位。

而在选秀大会之前,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就亲自前往南加州与莱昂纳德本人会面。而布福德随后也谈到目前的状况都是因为双方误解了彼此,“有时我们都希望事情可以有不同的走向。”根据此前的报道,莱昂纳德本有意向马刺寻求一份5年2.19亿的顶薪合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