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恩比德调侃状元郎 魔术大将撞脸吴亦凡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选秀大会,从拿到状元签的那一刻,大家已经知道,他们会在第一顺位选择安德烈-艾顿。

和之前一样,NBA主席亚当-萧华在选秀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很多人都想知道,萧华在选秀大会上拿的小纸条上写着什么,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萧华就晒出了这张小纸条的内容,上面写着,“2018年选秀大会,太阳在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了艾顿。”

艾顿天赋出众,他的身材打法让很多人想到了恩比德,不过,对此恩比德似乎不太愿意,选秀大会期间,恩比德就调侃,“别拿我和艾顿比较了,我可以防守。”

之前一段时间,恩比德一直都在洛杉矶苦训,不过,这次选秀大会,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又活跃起来。之前,还有专家将他的伤病和迈克尔-波特的伤病进行过比较,而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也是写道,“别再让我的名字出现在这上面了,哈哈哈。”

当然,除了选秀大会,恩比德还在关注世界杯,昨天晚上,阿根廷0-3输给了克罗地亚队。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感慨,“马拉多纳还有里奥-梅西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果。”

今年的选秀大会,费城76人队拥有第十顺位的选秀权,他们选择了布里奇斯,有意思的是布里奇斯的母亲,是球队的人事副总。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特意发文,欢迎布里奇斯的加盟。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后卫约什-哈特也写道,“布里奇斯明年要和他妈住在一起了。”

但谁能想到,没过多久,76人就将布里奇斯交易到了太阳,换来了扎伊尔-史密斯还有来自热火的选秀权,无奈,76人官方只能删掉欢迎布里奇斯的推特,而哈特在也社交媒体上感慨,“上一条推特,有效期太短了。”

选秀大会就是这样,可能前一秒你还在一支球队,但下一秒,你可能已经成为另外一支球队的人了,除了布里奇斯,今天东契奇也经历了这样的事。本来,老鹰队用第三顺位选秀权选择了东契奇,但之后他们将东契奇送到了独行侠。

显然的是,对于这笔运作,丹尼斯-史密斯是非常赞同的,在社交媒体上,史密斯就写道,“我非常的赞同。”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欢迎来到达拉斯,东契奇。”

而球队的两位大佬诺维茨基和哈里森-巴恩斯也在第一时间,欢迎东契奇的加盟。大家觉得,东契奇能够改变独行侠,让他们下赛季重回季后赛行列么?随后,东契奇回应了诺维茨基,在社交媒体上他写道,“谢谢你,传奇。”

进入NBA之前,东契奇早已是名声在外,对于今天的这笔交易,爵士队的戈贝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独行侠队的运作非常的棒,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个孩子有多么出色。”

东契奇不仅球技出色,长相也是非常英俊。事实上,东契奇一家都是高颜值,今天有网友就晒出了东契奇母亲的照片。

老鹰和独行侠交易过后,他们用五号签选择了特雷-杨。今天TNT官方晒出了特雷-杨、詹姆斯还有德雷蒙德-格林身穿西服短裤的照片,然后写道,“谁的穿着最棒?”

今年的选秀大会,东契奇、艾顿、特雷-杨等球员被寄予厚望,大家觉得,这届新秀的潜力能否赶超2003黄金一代?这届新秀中,谁能率先成为全明星?

而选秀大会这天,科比也没有闲着,他的节目《Detail》仍在继续,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写道,“2018届的新秀们注意了,你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观看今晚的节目,我们这一期将会分析皮蓬。”

爵士队在这个夜晚,选中了来自于杜克大学的格伦森-阿伦,在社交媒体上,阿伦写道,“多么美妙的夜晚,已经等不及加入我的队友们,和他们一起训练了。”

对于这位小兄弟的加盟,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也在第一时间表示欢迎,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就写道,“让我们开始吧,兄弟。”

过去一个赛季,是多诺万-米切尔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如今,他已经成为了爵士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在社交媒体上,米切尔晒出了自己在去年选秀大会上的照片,然后写道,“这一年太快。”

过去一个赛季,大家领略到了米切尔的大将之风,看起来,米切尔注定要成为一名明星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爵士官方晒出了米切尔的球星卡,然后写道,“这张20年之后值多少钱?”

尽管这些年来,国王一直都有“球星黑洞”的绰号,选秀大会之前,很多球员都曾表示,他们不愿意为这支球队打球。不过,最终的选秀大会,国王还是在第二顺位选中了马文-巴格利。在社交媒体上,大鲨鱼奥尼尔也是祝贺巴格利,“恭喜喜巴格利,欢迎你来到萨克拉门托,前面有一个非常棒的职业生涯在等待你。”

而国王官方也晒出了一张巴格利手拿国王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新的球队,相同的号码。”

如今,社交媒体发达,你可能不会记得,之前你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过什么。今年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在第27顺位选中了罗伯特-威廉姆斯,如果你看过他的推特,你会发现,之前,威廉姆斯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过,“地球是平的。”

当然,除了前五顺位的球员之外,大家最为关注的就是,骑士队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谁,他的到来能否留住詹姆斯。今天,骑士队在第8顺位选择了塞克斯顿,而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及詹姆斯,塞克斯顿公开表态希望詹姆斯留队。“勒布朗,让我们重返总决赛。”

显然的是,骑士对于他们的这个选择非常的满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就写道,“塞克斯顿,欢迎你来到骑士队,每一个在这里的人,都为你能够将天赋、激情、热忱带到克里夫兰而感到兴奋,让我们开始吧。”也有消息称,加盟骑士队之后,塞克斯顿将身穿2号球衣,这感觉是不是很熟悉?

今天,还有一件事情和骑士有关,今天恰好是骑士前锋小南斯妻子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小南斯晒出了妻子遛狗的照片,祝福妻子生日快乐。

在选秀大会上,骑士队曾经得到过詹姆斯这样的巨星,也得到过安东尼-本内特这样的水货状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晒出了球队中一些成员当年在选秀大会上的画面。

今年的选秀大会,马刺队在首轮第18顺位选中了来自于迈阿密大学的后卫朗尼-沃克,而对于加盟马刺,沃克也是非常的兴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沃克就写道,“已经做好准备为马刺队打球。”

今年的选秀大会,快船队得到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以及杰罗姆-罗宾逊两名年轻球员,对于球队的选秀工作,快船老板鲍尔默也是非常的认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快船老板鲍尔默发文,欢迎这两位球员的加盟。

能够加盟快船,杰罗姆-罗宾逊也是非常的开心,在社交媒体上,罗宾逊就写道,“难以置信,非常兴奋将要成为一名快船球员了。”

快船前锋德克尔是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选中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克尔回顾了自己当年被选中时的画面,然后写道,“享受这些吧,全身心投入之后梦想成真,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

之前一直有流言称,快船想要用选秀权加上哈里斯,进行向上交易,不过,这样的运作并没有达成,哈里斯和博班暂时仍然是队友。今天,哈里斯晒出了博班手机的画面,在博班的通讯录中,哈里斯仍在活塞,而且哈里斯英文名字拼写是错误的。在社交媒体上,哈里斯就吐槽,“我们能说一下这个问题么,为什么我的号码在博班的手机里面是这样的。”

NBA选秀大会,最有意思的地方,可能就是选秀团队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迅速做出决策,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就晒出了他们选秀团队的成员照片。

湖人后卫小托马斯是在第60顺位才被选中的,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写道,“不管是谁,今晚第60顺位被选中的球员请联系我,哈哈哈,我会给你正确的建议,帮你取得成功。”

而前湖人球星武贾西奇晒出了自己当年被选中时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感觉就像是在昨天,2018届新秀们,祝你们好运。”

今年的选秀大会,拥有劲爆身体素质的班巴在首轮第六顺位被魔术队选中,而在社交媒体上,他的大学校友贾莱特-阿伦发文,祝贺班巴,“穆罕默德-班巴,欢迎你来到NBA。”

加盟魔术之后,班巴未来要和阿隆-戈登一起,撑起球队的未来,今天,戈登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有人说,戈登这张照片像吴亦凡?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