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赛李雪芮苦战三局力挫东道主选手 晋级八强

李雪芮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争夺,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对阵赛会头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李文珊,两人刚在上周的美国赛中交过手,本次双方打满三局,最终李雪芮以2-1(21-15、13-21、21-10)获胜,连续两次击败李文珊,进入女单八强。

比赛焦点:

李雪芮自今年四月复出后,参加了三次国际比赛,在复出首秀的陵水赛中一举夺冠,尤伯杯半决赛决胜盘中出场0-2完败给泰国的布桑兰,当时实力未完全恢复。上周的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连胜日本的佐藤冴香、韩国选手金效旻、加拿大的李文珊以及美国选手张蓓雯,夺得复出第二冠。本站加拿大赛,她依然要从资格赛打起,正赛首轮2-0横扫美国选手迪沙,第二轮迎战东道主名将李文珊,两人在上周美国赛半决赛交过手,当时李雪芮2-0获胜。

精彩回顾:

第一局,李雪芮开局连得2分,李文珊追至2平,李雪芮打出一个4-0后以6-2领先,李文珊失误偏多,李雪芮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中局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李文珊追回2分,李雪芮稳住阵脚后程将比分扩大至17-11,随后她在19-13领先时被李文珊追回2分,局末李雪芮连取2分,从而以21-1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背水一战的李文珊开局2-0领先,李雪芮追回1分,李文珊发力打出一个6-0后以8-1占先,中局李文珊以11-4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暂停后李雪芮极力追分,后程一度迫近至13-16,无奈落后太多,李文珊关键时刻发挥出色,连得5分后以21-13再下一城。

决胜局,李文珊开局2-1领先,李雪芮连得3分以4-2反超,李文珊追至3-4,李雪芮打出一个5-0得分波后以9-3领先,中局将比分拉开至12-5,随后李文珊追分乏力,李雪芮则越战越勇,局末打出一个5-0得分波后以21-10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2-1再胜李文珊,闯进女单八强。整场比赛耗时48分钟。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