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太阳状元秀: 5年内进全明星 浓眉是最强内线

腾讯体育6月22日纽约讯(张卫平、鲍仁君/采访)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中,菲尼克斯太阳队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而艾顿也在现场接受了腾讯体育前方报道团的专访。

专访状元秀艾顿

一上来艾顿就展现了自己丰富的情感,“我感觉很棒,心情很激动,此时被各种情绪包围着”。而根据张指导的介绍,艾顿是过去21年里NBA第10位来自海外的状元秀,而这位来自巴哈马的年轻内线并不清楚自己已经创造了历史。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国际球员日渐强大的现象”时,艾顿对答如流。

“我们经常看电视,这是一项全球性的赛事,我们都想成为勒布朗,想像他一样扣篮,然后我们很多人都来到美国,像他们一样打球,努力磨练自己的技艺,让身体变得更强壮,我们必须拿出无比劲爆的表现,现在是国际球员登场的时候了,我们很有运动能力,可以做很多事”,艾顿这样说道。

实际上,艾顿虽然出生于巴拿马的首都拿骚市,但他很小的时候就来到了美国,他曾在菲尼克斯和圣迭戈就读高中,并在2017年成为了亚利桑那大学的一员。而在今天的选秀现场,艾顿也在西装的内衬中绣上了祖国巴哈马的国旗。

“你觉得未来五年会发生什么?”张指导继续问道。对此,艾顿很有自信,“我绝对可以进入全明星,还能成为联盟在攻防两端最棒的球员之一,而我也希望帮助太阳队成就传奇”。

鲍仁君则从比赛的角度去提出问题,“你即将和NBA的大个子们交手,你是否会期待一些特别的对手?”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对手”,艾顿回应道,“但我清楚,跟我身材相当的人肯定会挑战我,那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可能会是你曾看过的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最后鲍仁君希望艾顿说出自己心中的联盟前三内线,艾顿先是给出了“安东尼-戴维斯、乔尔-恩比德和波尔津吉斯”的答案,随后又将森林狼中锋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名字加了进去。

艾顿出生于1998年7月23日,司职中锋,身高2.16米,体重113公斤。在2017-18赛季,作为亚利桑那大学大一球员的艾顿,场均砍下20.1分11.6篮板1.9盖帽,投篮命中率61.2%,当选太平洋12校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并入选全美第一阵容。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