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男篮将新阵战澳洲 归化中锋+2新星欲爆冷

日本男篮将新阵战澳洲 归化中锋+2新星欲爆冷

日本全力冲击澳大利亚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为了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奋力一搏,日本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渡边雄太和八村塁两名在NCAA效力的球员位列其中,另外他们还归化了2.11米的中锋费泽卡斯,但是这样的阵容能击败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吗?

澳大利亚队已经公布了他们12人的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阵容,这套阵容由两名NBA球员德拉维多瓦和梅克领衔,此外,还有克里克特、卡迪和凯伊等实力派球员,看起来比去年夺得亚洲杯冠军的阵容还要强大。

不过,日本队也有自己的优势,首先,八村塁和渡边雄太的回归让球队的身高更高,另外还给了球队更多应变的选择,八村塁身体素质超群,渡边雄太的投射很准,有了这两名新星的加入,日本队在高度和深度上完全能和澳大利亚一战。

另外,日本队和前两个窗口期最大的不同就是归化了2.11米的费泽卡斯,这位中锋是一名美籍的匈牙利移民,在世界各国联赛都打过球,并且从2012年在日本联赛打球,他替代了伊拉-布朗,成为球队新的归化球员。费泽卡斯连同渡边雄太与八村塁将与澳大利亚抗衡,当然,日本队的投射和速度也是其一贯的特点。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队以88-80击败了韩国队,费泽卡斯和八村塁分别贡献了28分和17分,率领球队获胜。

6月29日,日本队就将迎来和澳大利亚队的世预赛,后者的赢面很大,但是日本队也不是没有爆冷的机会,一切皆有可能。

日本男篮将新阵战澳洲 归化中锋+2新星欲爆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