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锦赛100自傅园慧第四晋级 50蛙史婧琳列第二

傅园慧(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在江西赣州拉开战幕。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辽宁选手邱钰涵获得第一,傅园慧第四进决赛;女子50米蛙泳,江苏名将史婧琳第二晋级。

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北京选手司政中以1分50秒31排名第一,广东选手马天驰以1分51秒37紧随其后,浙江选手洪金龙以1分51秒86排名第三,此外,上海的曹犄文、河南的付世豪、南部陆军的苏蔚俊等也晋级决赛。

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辽宁选手邱钰涵以54秒91获得第一,浙江选手获得第二到第五名,朱梦惠以55秒30获得第二,吴越以55秒38获得第三,傅园慧以55秒39获得第四,吴卿风以55秒52获得第五名。此外,山东的刘效菡,辽宁的王靖卓和王简嘉禾也晋级决赛。八一队的张雨涵和山东小将王一淳分获第九和第十,遗憾出局。

女子50米蛙泳,北京选手于静瑶以31秒79获得第一,江苏名将史婧琳以31秒91紧随其后,海军的索冉以31秒97获得第三,河南的张馨予获得第四。男子50米蛙泳,闫子贝缺席,海军选手王立卓、天津选手李响、浙江选手毛飞廉获得前三名。

女子50米仰泳,广东选手汪雪儿以28秒09获得第一,北京选手程海花以29秒06紧随其后,广西选手江立航以29秒10获得第三。男子50米仰泳,河北选手王冠斌以26秒22排名第一,江西宋宇宽和海军选手陈秋宇分获二、三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