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评级:黄蜂获评A 快船做奇怪交易仅获评C

腾讯体育讯(文/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黄蜂和快船达成交易,快船送出今年的12号秀迈尔斯-布里奇斯和两个次轮选秀权,从黄蜂换来今年的11号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ESPN撰稿人凯文-佩尔顿对这笔交易进行了评级,黄蜂获得A,快船仅获评C。

迈尔斯-布里奇斯(左)与亚历山大(右)

交易方案

快船:得到亚历山大;

黄蜂:得到小布里奇斯和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交易评级

快船:C

从表面来看,这似乎是一笔奇怪的交易。快船为什么放弃两个次轮选秀权,只向上移动一位选秀权?毕竟,如果黄蜂真的想截胡亚历山大,那么他们为什么要对交易感兴趣呢?

在这种情况下,线索肯定在于与其他球队的谈判,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黄蜂在和快船达成交易前,曾和其他球队探讨过交易。如果其他球队想要得到亚历山大,比如沃纳罗斯基所提到的太阳,那么快船就需要和黄蜂达成协议,来阻止黄蜂将亚历山大交易给其他球队。

很显然,快船认为亚历山大是真正适合他们的球员,但是他们付出了这样的代价,看起来仍然是令人费解的。

黄蜂:A

站在黄蜂的立场来讲,只向下交易一位选秀权就能得到他们想要的小布里奇斯,这总比与太阳交易更稳妥。毕竟如果交易太阳的首轮第16号选秀权,或许那个时候小布里奇斯已经被其他球队抢走了。

只是麻烦的是,黄蜂获得了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而此前他们在与篮网的交易中也获得了两个次轮选秀权。作为一个小小的奖励,从11号秀变为12号秀,这意味着黄蜂将少付17万美元的薪水,这让他们在奢侈税上有了一点喘息的空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