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西塞登场鲁能1-2仁川联 一方5-0西乙B队

鲁能1比2仁川联

6月21日,山东鲁能与韩国仁川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上下半场两套阵容出战,由佩莱头球打入一球,最终球队1比2不敌仁川联。6月23日,鲁能还将在基地与仁川联再战一场。

上半场,鲁能三名外援悉数登场,门将是王大雷,后卫线吉尔搭档戴琳,宋龙和张弛出任边后卫。后腰位置是蒿俊闵和崔鹏的组合,金敬道和吴兴涵边前卫,佩莱和西塞搭档锋线。仁川联也是派出大部分主力阵容出战。

第42分钟,蒿俊闵分球,吴兴涵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得手,鲁能1比0领先。易边再战,鲁能更换首发11人,韩镕泽镇守球门,李松益和刘军帅搭档中卫,王彤复出出任右后卫,刘洋左后卫。后腰则是李微和周海滨搭档,刘彬彬和齐天羽边前卫,成源单箭头,姚均晟前腰。第52分钟,仁川联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队员头球攻门,仁川联扳平比分。第88分钟,仁川联通过角球再次破门。最终,鲁能1比2不敌仁川联。

鲁能热身赛西塞登场

苏宁2比0匈牙利球队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正在意大利集训的江苏苏宁队来到了克雷马,与匈牙利洪伟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李昂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以及吴曦的进球,苏宁2比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苏宁主要是以考察球员与以赛代练为主。对手则目前排名匈牙利甲级联赛第4名。第20分钟,吉翔主罚左侧小角度定位球,吴曦前点蹭了一下将球打进网窝。第25分钟,李昂主罚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吉翔虚晃跑动后,李昂起左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钻入球门右下角。

23日,苏宁将于广州恒大进行一场友谊赛,进一步通过比赛来增强球员的体能储备以及相互间的磨合。

一方5比0西乙B球队

6月21日凌晨,大连一方迎来西班牙夏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B联赛球队圣塞瓦斯蒂安-德洛斯-雷耶斯。这场在塞哥维亚的洛杉矶圣拉斐尔训练基地进行的热身赛中,大连一方5比0大胜对手,取得夏训开门红。其中,孙国文梅开二度,汪晋贤、梁诺恒、董洪麟各入一球。

由于穆谢奎、盖坦以及跟随球队训练的里亚斯科斯到队不久,再加上足协杯8强战与四川九牛的比赛不能上外援,因此本场比赛主帅舒斯特尔派出全华班的阵容出战。首发阵容有3名U23球员,此外还包括试训球员——港脚梁诺恒。最终,一方5比0大胜对手,取得夏训开门红。

未来一周内,一方还将计划进行两场热身赛。23日,一方对阵西班牙第4级别球队萨拉曼卡人。27日,球队对阵西班牙第3级别(西乙B)球队塞哥维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