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期待世预赛对阵中国 主场球迷严阵以待

新西兰期待世预赛对阵中国 主场球迷严阵以待

新西兰将战中国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世预赛的改革让球队可以进行主场和客场的比赛,新西兰男篮厉兵秣马地准备着6月28日同中国香港和7月1日同中国队的比赛,这两场比赛新西兰均是主场作战。

新西兰队老将阿伯克龙比表示,对于在主场的比赛,队员们感到异常兴奋。在此前世预赛两个窗口期中,新西兰队以3胜1负的战绩位列C组首位,排在后面的分别是中国、韩国和中国香港队。

30岁的阿伯克龙比希望能够入选最终的20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中包括6名在大学或新西兰之外打球的球员。

“这不仅仅只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而且新西兰的球迷能够在门口看到新西兰队的比赛,这些在全世界其他地方打球的球员只有这两次机会能够在本土打球,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得到球迷们的支持,让我们振作起来。”阿伯克龙比表示。

7月1日在罗托鲁阿举行的新西兰和中国的比赛被誉为是“新西兰篮球史上最大的主场比赛”。估计来到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数量会很大,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