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赛季后秦升将永久转会一方 申花后腰有望小将补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6月21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官方发布消息,宣布球队中场大将,32岁的秦升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大连一方。这是秦升在2016年加盟申花队,效力了两年半以后,正式离开球队。据了解,秦升的租借期为半年,但本赛季结束后,他也许将会永久转会一方。对于秦升离队的影响,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会尽量克服困难,把中场问题降到最低。

赛季结束后秦升也许将永久转会一方

申花微博表示,租借秦升前往一方,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快球队新老交替的步伐,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会尽力克服秦升离队的影响:“秦升为申花俱乐部作出贡献,尤其是在去年足协杯上的优异表现,俱乐部进行沟通后,考虑到秦升将来的机会与发展,以及他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意愿,俱乐部也支持秦升的决定。尽管俱乐部接下来会遇到中场困难,但一定会克服困难,把中场问题降低到最小。”

在加盟申花以后,秦升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后腰,尤其是2016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亚冠资格,2017赛季,在遭遇大半个赛季停赛的情况下,最终在足协杯决赛中帮助球队击败上海上港,夺得冠军。本赛季他在申花队的作用也不可或缺,不过,在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受伤后,秦升一直没有痊愈,也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合练。

间歇期后,申花队将在这个位置上进行重新的组合,孙世林、丛震等球员将赢得更多机会。当然,在这个间歇期,申花俱乐部上调了6名U19国青小将,他们中的一些人,也许会在二次报名中进入一队,赢得中超出战的机会。这其中,也包括了在此前“熊猫杯”上大放异彩的徐磊等可以踢后腰的球员。

谈到这些小将的表现,吴金贵非常寄予厚望:“小将们这段时间的跟队合练,每个人都表现非常积极努力。其中有几位表现较为突出,相信他们将会在中超会有好的发展,通过一两年时间逐步站稳脚跟。”

本周六申花将与申鑫再进行一场热身赛,3名已经跟队训练的外援瓜林、莫雷诺和登巴巴都可能赢得出场机会。吴金贵说:“热身赛不仅仅以锻炼为主,要求年轻球员放平心态,根据教练组要求去做。接下去的热身赛也会让外援出场,通过比赛让他们尽快恢复状态。外援们归队后,积极投入训练,一天两训强度大。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相信他们在联赛来临前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备受关注的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表示:“经过一周的训练,我感觉非常好。今年还有半个赛季可以踢,我并不在乎自己能否夺得最佳射手,帮助球队获胜,作为球队的一份子一起享受胜利,才是我的目标。”

下周,申花队还将在上海迎来3场左右的热身赛,对手包括梅州客家和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7月初,球队将启程前往海口,参加一项国际足球邀请赛,对手有北京国安,以及两支澳超球队悉尼FC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