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只考虑湖人和骑士 他听到8号秀的喊话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骑士国度》报道,ESPN撰稿人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他只会考虑留在骑士或者去湖人。

大多数NBA球队都希望在今年休赛期得到詹姆斯,但是最近的消息透露,他只会考虑留在骑士或者去湖人。

在ESPN的《The Jump》节目当中,温德霍斯特表示他觉得詹姆斯的妻子和孩子们,对留在克里夫兰或者搬到洛杉矶感到舒适,詹姆斯会优先考虑他的家人的感受。

《Lakers Outsiders》网站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在推特中写道:“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只考虑湖人和骑士。”

考虑家人的感受,这是詹姆斯在谈到他的决定三时一直强调的一点,在今年总决赛中被勇士横扫之后,詹姆斯就被问及相关的问题,当时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的儿子们现在到了这样的年纪,四年前我做决定的时候,他们小多了,我还有一个女儿,四年前我还没有这个女儿,所以我会坐下来考虑一切,无论我决定做什么,家人都是很关键的一个因素。”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沃尔登报道,虽然詹姆斯还没有和骑士讨论自己未来的问题,但是双方过去一直保持着通话,只是还没有进行正式的对话。

但是据ESPN另一位撰稿人多里斯-布克透露,据他从多方得到的消息,现在詹姆斯并不想占据过多球权,他希望自己能够更多打无球,这是他想离开骑士的一大原因。如果詹姆斯真的想要打更多无球进攻,继续留在克里夫兰对他来说的确没有太大的意义。在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中,詹姆斯几乎每场比赛都要承担非常繁重的任务,特别是在季后赛,骑士的比赛特点就是极度依赖詹姆斯,詹姆斯在比赛中既要承担一定的控球组织任务,还要承担进攻和防守任务。

在此之前,骑士已经释放出想要继续补强以竞争总冠军的信号。近日就有报道称,他们有意通过交易引进与马刺出现信任危机的科怀-莱昂纳德,此外还曾有流言显示,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也在骑士的潜在引援名单当中。

有趣的是,当科林-塞克斯顿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于第八顺位被骑士选中后,这名阿拉巴马大学后卫第一时间向詹姆斯喊话:“留下来吧,让我们一起重返总决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