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战狂轰11球!越南U19血洗梅县铁汉青年军+试训球员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近日,正在广州恒大足校进行训练的越南U19国青队,与梅县铁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越南U19以5-0的比分,大胜了梅县铁汉。根据越南媒体“dantri.com”的消息,此役梅县铁汉并没有派出青年队,而是有很多拥有中甲联赛经验的球员。拒中国方面消息了解,梅县派上的阵容以试训球员为主。

越南U19将在下一场挑战恒大足校

6月18日,越南U19曾与梅县铁汉青年队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越南人打得梅县青年军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6-0的比分轻松获胜。三天之后,梅县铁汉再度与越南U19展开对决。

越南媒体截图

然而比赛的进程和三天前如出一辙,上半场,越南U19就基本上控制了比赛局势,并且以2-0的优势结束半场。易边再战,越南U19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但仍然牢牢控制着局面;与此同时,梅县铁汉球员的体能状况出现了问题,无法再跟上越南球员的脚步,被对手一连打进三个球。最终,越南U19国青5-0大胜梅县铁汉,取得了又一场热身赛胜利。

据了解,在结束和梅县铁汉的热身后,越南U19还将在中国打一场比赛,对手是广州恒大足校,不知到时候,又会打出什么样的比分。

根据越南媒体的信息,这次来华集训的越南U19,是由黄英俊担任主教练,包括了25名球员。今年1月,越南U23国青在亚青赛中打进决赛,令人眼前一亮,殊不知他们的U19队竟然也具备这样的实力。长此下去,或许越南足球,将成为国足在亚洲的又一个劲敌。

附越南U19国青名单:

门将:伊埃利涅(多乐)、阮日长(同塔)、杨松林(河内)

后卫:邓文细、柳光荣、范文南(河内)、阮春坚、阮清平(电信)、阮煌维(同塔)、阮维坚(嘉莱)、黄振元(安江)、阮雄善德(平阳)

中场:阮鸿山、黎文春(河内)、阮友胜、张进英(电信)、高新怀(同塔)、黎明平、用光儒、陈保全、阮文文(嘉莱)、阮仲隆(PVF)

前锋:黎文南(河内)、任孟勇、陈名忠(电信)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