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产魔兽在美艰苦特训:只为找回原来的自己

李晓旭疯狂特训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辽宁队前锋李晓旭如今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近日他分享了一段在训练师帮助下的特训视频,表示只想找回当初的那个自己。

“我来美国训练不是什么特训之旅,只是想找回那个自己。”李晓旭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他还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训练师表示,李晓旭在上赛季CBA总决赛期间就和自己说要在休赛季对身体做一个全面的提高,于是来到了美国,进行每周8次的体能、力量和速度训练。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李晓旭和训练师来到了沙滩上,利用沙滩的阻力给训练制造难度,训练师用健身绳绑在李晓旭的腰上进行速度训练,另外还有横向移动和扔实心球等训练项目,即使再苦再累,李晓旭也咬牙坚持,他甚至还调侃道:“感谢训练师对我的折磨,回国之前请先陪我袜子。”

在去年的体测中严重受伤后,李晓旭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上赛季他复出并在季后赛有着优异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5.9分和5.4个篮板,帮助辽宁队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的另一名前锋贺天举也在美国和李晓旭一同进行康复训练。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