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胜捷克取欧洲拉练4连胜 李月汝14分

李月汝砍下本场全队最高分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赴欧拉练的中国女篮迎来了第三场公开热身赛,她们以72-67战胜捷克女篮,取得了欧洲热身4连胜。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女篮篮板球以43-31领先捷克女篮,助攻数也以21-19领先2次,但是失误以19-10比对手多出9次。

个人数据方面,李月汝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另外贡献6个篮板,韩旭11分8篮板2盖帽,孙梦然9分4篮板,邵婷8分2篮板3助攻。

赛事焦点

上赛季WCBA联赛结束后,中国女篮到美国进行拉练,相继不敌美国国家队和WNBA俱乐部,回到国内中国女篮又与比利时女篮进行了3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此次欧洲拉练中,中国女篮先在内部教学赛中战胜捷克女篮,随后在公开热身赛中连胜土耳其和罗马尼亚。

比赛回顾

中国队调整首发阵容,增加了前场高度,邵婷率先中投得手,孙梦然也命中三分,中国队7-6取得领先。捷克队连续进攻得手,反超了比分,李月汝篮下被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又接到队友传球上篮命中,刘佳岑上篮得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与捷克队战成18-18。

第二节开始,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王雪矇和韩旭内外开花,中国队领先到了6分。孙梦然控制篮板,韩旭接黄思静助攻上篮得分,黄思静投进三分后,邵婷压哨上篮命中,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0-3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捷克队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中国队很快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双方再度对攻,中国队开始调兵遣将保持体力,韩旭中投再进,中国队领先7分。该节最后一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3-48领先。

第四节开始,李梦和李月汝连拿4分,捷克队不甘示弱,也连得6分,比分咬得很紧,赵爽三分打破僵局。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将分差拉开到8分,但是随后陷入得分荒,捷克队趁机将分差缩小到3分,邵婷连得4分稳住局势。在李梦两罚全中后,中国队以72-67艰难战胜捷克队。

中国队首发

邵婷、李月汝、孙梦然、李缘、黄思静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