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队榜眼签选中巴格利三世 内线得分机器模板波什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8年选秀大会,国王以榜眼签选中马文-巴格利三世。巴格利三世拥有出众的身体条件、运动能力和进攻技术,是一部内线得分机器,且只有19岁,拥有极大的成长空间,是一名公认的天才球员,选秀模板是克里斯-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国王队榜眼签选中巴格利三世

马文-巴格利三世基本资料:

身高:211厘米

体重:107千克

出生日期:1999年3月14日

大学:杜克大学

荣誉:2018年全美最佳新生,Pete Newell Big Man of the Year(最佳内线球员)

2017-18赛季数据:21分11.1篮板1.5助攻,命中率为61.4%,三分命中率为39.7%,罚球命中率为62.7%。

选秀模板:克里斯-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波什和斯塔德迈尔巅峰时是公认的全明星和巨星,他们作为内线球员,跑跳能力出众,身体灵活,动作协调,能够自己运球攻击篮筐,也可以挡拆过后攻筐,有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波什开发出了三分,小斯主要是中投),都非常适合打小球战术。

巴格利的模板是波什和小斯,意味着他有成为全明星和巨星的潜质,能够适应小球时代。巴格利本身运动能力出众,篮下进攻技术非常全面,拥有出色的脚步和背打技术,是一名有能力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球员,可以在进攻端统治比赛。但和小斯、波什一样,巴格利防守端的技术还需要进步。

优缺点:内线得分机器

巴格利优点:虽然巴格利只有19岁,但是身高体壮,已经拥有NBA级别的体型。他跑跳能力出众,爆发力强,连续弹跳出色,能够轻松完成篮筐以上的得分。他投篮姿势标准,手感柔和,篮下脚步出色,对篮筐的位置感极强,拥有极为出色的内线进攻技术,能够左右开弓,完成抛投、跑投和勾手,是一部内线得分机器。

中投和三分现在不是巴格利的常规进攻武器,但是他投篮姿势标准,手感柔和,有能力开发出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巴格利连续弹跳能力出色,他拥有非常出色的进攻篮板能力,能够轻松完成二次进攻得分。巴格利还有出色的控球能力,有能力完成一条龙进攻,甚至能够在进攻中施展欧洲步。

巴格利缺点:巴格利拥有不错的身高和出众跑跳能力,但是他的臂展不够,这影响了他的盖帽能力和篮筐保护能力。巴格利是一名在内线吃饭的球员,身体已经非常强壮,但是如果他要在NBA的内线立足,还需要增加自己的核心力量,这样才能更好在内线要位。除了以上两点,巴格利的缺点还包括防守和篮板基本功不足,传球能力一般,进攻太过依赖左手。

NBA前景:巴格利可作为建队核心

巴格利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身体天赋和技术条件,也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心——他人品端正,训练刻苦,斗志旺盛,立志成为一名伟大球员。在具体比赛中,巴格利不惧身体对抗,球风强悍,敢于在比赛中要球,承担比赛责任,展现出成为一支球队核心和领袖的气质。加上只有19岁的年龄,巴格利是2018届中真正的天才。

对于那些渴望建队核心的重建球队来说,巴格利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