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名宿建言莱昂纳德:你是核心 应该承担责任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已经退役的马刺传奇巨星、人称“海军上将”的大卫-罗宾逊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向莱昂纳德提出了一些建议。罗宾逊相信,莱昂纳德最终会和波波维奇消除隔阂,他希望莱昂纳德能承担责任,扮演好球队核心的角色,在这方面可以向詹姆斯多多学习。罗宾逊也希望莱昂纳德能够继续留在马刺队效力。

马刺队核心莱昂纳德

本周,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圣迭戈与莱昂纳德进行了一番会面。两人会面结束之后,有报道称,莱昂纳德并不喜欢与波帅见面,但马刺队仍然希望他们能够留住莱昂纳德,不过莱昂纳德已经向马刺队提出了交易请求。

对于莱昂纳德和马刺队的纠葛,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仍然觉得,卡瓦伊和波波维奇相互之间是非常尊重的,他们这样的关系到最后会融化隔阂。那么他们两人是否可以坐在一起谈事呢?现在,外界有很多各种声音,谁知道呢!去年,阿尔德里奇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形,但他们最后坐下来谈,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罗宾逊还给莱昂纳德提供了一些建议,他认为莱昂纳德作为球队领袖,如果他想被视为和勒布朗-詹姆斯同一级别的球员,他必须得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我觉得,对于卡瓦伊来说,这只是关于成长的问题,他必须得承担起责任,因为他是球队的门面,他不能拒绝说话,他必须得让人们听到他的声音,而不是别人的声音比他这个球队领袖还多。”罗宾逊说道,“如果想成为联盟前两名或前三名的巨星,你必须成为一名球队领袖。”

罗宾逊表示,詹姆斯在如何扮演球队领袖角色方面就做了很好的表率。“勒布朗不会坐等别人谈论他,勒布朗会主动站出来说,‘嗨,这是我的球队,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罗宾逊说道,“我觉得这正是卡瓦伊应该学习的地方。卡瓦伊对我们马刺队意味着很多,我们喜欢他,我们所有人都希望他下个赛季仍然能在这里效力。但是,我们更希望卡瓦伊能够在圣城掌控这支马刺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