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塔特自曝99%会被交易 西部球队将接盘波兰铁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据ESPN记者Bartosz Bielecki透露,华盛顿奇才的中锋马辛-戈塔特似乎已经不确信自己还能够继续留在队中,认为99%会被球队交易。

奇才中锋戈塔特

尽管戈塔特已经为奇才队效力了五个赛季,不过他似乎已经预感到和老东家的缘分已尽,近日他向ESPN的记者Bartosz Bielecki透露:球队管理层已经做了决定,他将99%会被奇才交易,而他的下家将会是一支西部球队。

随后《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戈塔特有可能会被奇才交易到太阳、鹈鹕以及快船,但是这次为了交易走中锋戈塔特,奇才并不愿意搭上15号签。

戈塔特在2014年夏天与奇才签下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他还剩一下一年的合同。

2017-18赛季常规赛,戈塔特场均上场25.2分钟,得到8.4分7.6篮板1.8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26.7分钟,得到8.7分6.3篮板1.0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