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惨败遭PS恶搞 梅西变詹皇发飙:这球咋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梅西又一次慌了,阿根廷小组赛0-3惨败克罗地亚,门将卡巴列罗此役出现低级失误,为对手送大礼。赛后,梅西的失落写在脸上,有社交媒体便进行了一番恶搞,将梅西的头像PS成了世界杯版本的勒布朗-詹姆斯,队友大脑短路,这队伍真带不动。

梅西“变”詹皇

小组赛第一轮,阿根廷队表现不佳,1-1被冰岛队逼平,这一场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对阿根廷而言极为重要,然而,在关键时刻,有人却犯了低级错误,在战至第53分钟时,阿根廷门将卡巴列罗在接到队友回传球时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他并未将球开出,而是直接送到了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的脚下,后者侧身凌空抽射,直接攻破了阿根廷的大门。

在丢掉这一球后,阿根廷的心态起了变化,随后他们的后防线又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0-3输掉了这场比赛,镜头频频给到阿根廷核心梅西,和首场相比,这一战的梅西显得更加绝望,赛后,他头也不回,直接快步走出了赛场。

看到这一幕,你是否想起了似曾相识的一幕,在NBA总决赛首战最后4.5秒,当两队战平时,抢下篮板的骑士后卫JR-史密斯竟然直接运着球出了三分线,白白耗光了最后的时间,导致比赛进入加时。在看到这一幕后,一旁的詹姆斯都快气疯了,赛后的一张照片成为了经典,詹姆斯伸出双手,冲着JR发飙,表情既无奈又愤怒,而一旁的JR-史密斯则是静静站在那里,任凭老大数落。

如今,有社交媒体则是将梅西的头像PS到了詹姆斯的身上,大脑短路的卡巴列罗此时则是变成了足球场上的JR-史密斯,他的这次“神助攻”激活了克罗地亚,同时也彻底打垮了阿根廷队。

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则是调侃道:“梅西应该要求把自己交易到湖人。”

看到梅西如此无奈的景象,一向擅长搞怪的恩比德此时却笑不起来,他赛后连发三条推特。“我为梅西感到难过。”,“我真想哭。”。“梅西和马拉多纳不应该遭遇如此的结果。”

在NBA总决赛上,首战输球的骑士元气大伤,0-4遭遇勇士横扫,勒布朗-詹姆斯品味独木难支的困惑。如今的梅西境况相似,首战,全场只见他一个人进攻,被对手围剿;次战,他甚至根本得不到队友的传球支援,射门机会都寥寥无几,阿根廷队两战仅积1分,命悬一线,望着梅西黯然落寞的身影,才更能够体会到孤军奋战的无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