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独行侠不会用5号签选中锋 自信今夏能签下考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TheAthletic》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手握5号签的独行侠在选秀大会上可能不会摘下一名中锋,因为他们自信在今年夏天有很大机会追到考辛斯。

考辛斯

斯科托在报道中写道:“独行侠拥有第5顺位选秀权,但他们认为自己有很大机会能够签下考辛斯,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独行侠最终跳过穆罕默德-班巴,那么这意味着他们将会全力以赴在自由市场上追逐考辛斯或是卡佩拉,如果小乔丹拒绝执行最后一年24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那么他也将会进入自由市场,当年,独行侠就曾追逐过小乔丹,但后者最终毁约。”

在选秀大会上,独行侠需要做出最终的决策,是选择一名潜力中锋还是在自由市场上直接追逐一位打出名堂的中锋?

考辛斯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人,他无疑是独行侠追逐的重点对象。27岁的考神正值巅峰期,他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场均登场36.3分钟拿到25.4分12.9个篮板5.2次助攻1.6次封盖,然而,在1月底,考辛斯左腿跟腱撕裂,赛季提前报销。原本,鹈鹕已经准备好在夏天为他奉上一份5年总价值1.7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在遭遇重伤后,球队改变了计划,此前,沃神透露,鹈鹕只愿意和考辛斯签下一份短期合同。

在今年5月份,正在养伤的考辛斯突然取消了对鹈鹕官方账号的关注,这也让外界开始猜测他今夏的去向。沃神早前在节目中也曾透露,独行侠对考辛斯有意,但如果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成功摘得一名潜力内线,球队可能会放弃追逐。

独行侠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9顺位选中后卫丹尼斯-史密斯,作为一支重建中的球队,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有所作为,在过去这些年里,独行侠一直都在自由市场上苦苦追逐大牌内线,但屡追屡败,如今,他们则是有机会亲自选择一名天赋异禀的潜力内线——班巴。

现年20岁的班巴身高2米15,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9,在2017-18赛季,效力德克萨斯大学的班巴场均登场30.2分钟能够拿到12.9分10.5个篮板3.7次盖帽,目前,有多支球队都希望通过向上交易去选中他。

此前有消息表示,如果独行侠最终决定在自由市场上追逐明星内线,那么他们的选秀策略也将会发生改变,如果跳过班巴,那么手握5号签的独行侠可能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一名像小迈克尔-波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