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和篮网商讨买断 魔兽7月将成为自由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沙拉尼纳透露,霍华德和篮网商量买断,双方将在7月7日正式完成交易后达成买断协议。

霍华德

魔兽震惊自己被交易

此前,ESPN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黄蜂将霍华德送至篮网,换来莫兹戈夫、两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以及现金。在2016年夏天,魔兽签下一份三年7050万美元合同,2018-19赛季将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是2380万美元。

按照规定,这笔交易在北京时间7月7日冻结期结束后才能够完成,因此,双方也只能在这一时间后正式达成买断协议。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霍华德表示:“我希望前往一个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地方,这是我的唯一目标,我需要一个真正的机会让自己重新开始,而不是让人们去讨论我的过去。”

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同意买断的方案和平分手,以便让霍华德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32岁的魔兽将会成为自由市场上的顶级内线之一,一些具备竞争力的球队也会对他感兴趣。

霍华德声称,这一突发交易让自己感到有些措手不及,黄蜂交易魔兽主要目的是节省奢侈税,而换来霍华德的篮网同样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等到霍华德合同到期,他们同样可以在2019年夏天腾出巨额薪资空间。

“我真的感到很震惊,因为我根本没料到。”霍华德在谈到自己被交易时说道,“我认为这是个非常不错的赛季,这是我最健康的赛季之一,也是我进入NBA以来数据最好的赛季之一。”

霍华德打出最好赛季之一

在2017-18赛季,霍华德出战81场,场均拿到16.6分12.5个篮板1.6次封盖,他在3月份对阵篮网一战拿到过32分30个篮板的震撼数据,魔兽的赛季总得分是最近四年来最高,这也是他最近八个赛季以来首次出战80场以上。

作为三届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表示,自己并没有就这件事和黄蜂进行交流。“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霍华德说道,“我不会让这个干扰我的注意力,我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这个所谓的“第二春”赛季,霍华德还进一步完善了技术,增加了中距离跳投。“今年让我有机会去证明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在这个赛季里,我的跳投数量达到了生涯新高,提升了在挡拆后的跳投能力,我的单打数据也非常不错,这证明我能够在低位打出统治级的表现,由于我对比赛的理解有了更高的层级,这让我能够在场上做更多的事情,我希望去继续进步。”霍华德说道。

在2017-18赛季里,霍华德的掩护助攻(为队友掩护后,队友得分的次数)达到了4.2次,在联盟排名第6位,他的掩护更多转化为了队友的得分。同时,霍华德是联盟仅有的三位场均拿到至少16分12个篮板的球员,他在3月份时场均能够拿到20.6分12.1个篮板。

“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都想付出我的全部。”霍华德说道,“这支球队给了我更多的空间,让我做回自己,我仍然能跑能跳,能够在任何战术体系里做出贡献。”

霍华德的天赋从未被怀疑,但在NBA生涯里,他所涉及的更大问题来自更衣室,有消息表示,黄蜂队友并不喜欢霍华德,这似乎也是他近些年连续换了四支球队的原因。不过,也有人持有不同意见,其中老鹰后卫贝兹莫尔就认为,曾经和霍华德一起打球的经历非常愉快。

魔兽又将去向何方?

外界关心的是,在被篮网买断后,霍华德又将会去向何方?雄鹿可能会是一个选择,尽管阵容里拥有亨森和索恩-马克两位中锋,但如果霍华德能够到来,那么这对于球队的内线无疑是一个升级,字母哥也能够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和霍华德完成空接配合。

骑士则需要先看詹姆斯的决定,如果勒布朗决定留队,那么骑士也可能会追逐霍华德,尽管和一些中锋相比,魔兽无法有效参与外线防守,但他仍然能够在禁区扮演大闸的角色。

奇才已经明确表示将会交易戈塔特,球队同样需要一名中锋,霍华德可以帮助到奇才,但如果他同意加盟,就不得不接受老将底薪。

对于魔兽而言,如果真要选择接受底薪,那么他最终加盟的更可能是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队伍,而勇士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麦基、帕楚里亚和大卫-韦斯特的合同都将会在今夏到期,如果霍华德能够前往勇士,他也将会迎来最好的夺冠机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