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有意交易富尔茨 和两首轮签打包换前5顺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realgm》消息,仅仅一个赛季,76人就已经对富尔茨失去了信心,他们希望用这位2017年的状元秀和首轮第10顺位以及第26顺位打包,以此换取前5顺位选秀权。

富尔茨

在选秀大会前,76人也在积极运作,他们希望通过向上交易,换来前5顺位选秀权,目前,费城方面也给出了自己的筹码,他们愿意将富尔茨以及首轮第10顺位以及第26顺位的选秀权打包送走。

原本,76人希望能够换来前5顺位选秀权去选择小迈克尔-波特,但由于后者的背伤问题,76人也改变了策略。

在去年选秀大会之前,76人与凯尔特人完成重磅交易,绿衫军将2017年的状元签送给76人,费城则将第3顺位选秀权以及2019年无保护首轮秀权送给对方。最终,76人在第一顺位摘得富尔茨,然而,由于肩部伤病,富尔茨长期缺阵,他直到常规赛末段才宣告复出,整个常规赛,富尔茨一共只代表球队出战19场,场均拿到7.1分3.1个篮板3.8次助攻。

在季后赛里,富尔茨更是跌出轮转阵容,他一共只是在首轮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战7.7分钟拿到1.7分1个篮板1.7次助攻。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探花秀塔图姆送出了惊艳的表现,而身为状元的富尔茨只能呆坐板凳席,充当一名看客。

如果雷迪克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那么富尔茨下赛季很可能会成为球队首发得分后卫,不过,76人显然已经对他丧失了培养的信心。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76人手握6个选秀权,除了拥有首轮第10顺位、第26顺位选秀权外,他们还拥有次轮第38顺位、39顺位、56顺位以及60顺位选秀权。考虑到球队下赛季有11名球员均在合同期内,因此,76人也希望将这些选秀权打包,去换来质量更高的新秀或是即战力球员。

此前,有消息表示,76人否决了以科文顿、萨里奇为筹码的交易提案,目前,费城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两大天才,未来前景一片大好,76人也希望能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增加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去进一步补强实力,从而吸引詹姆斯加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