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门新秀:与詹皇关系好 他知道勇士所有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本届新秀热门迈尔斯-布里奇斯接受了采访,畅谈了不少他与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趣事,要知道他们俩的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

迈尔斯-布里奇斯

自3月末签约保罗以来,布里奇斯就一直待在克里夫兰,他还与保罗其他的客户在一起,比如JR史密斯等,他说自己从JR身上学到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奇斯和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是密歇根州立大学的校友,格林曾经和他视频聊天,聊了之前勇士抢七击败火箭的比赛。而布里奇斯则询问了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伤情,并向格林炫耀了自己在詹姆斯家中与他一起观看抢七的体验。

根据布里奇斯的描述,詹姆斯带他参观了自己的豪宅,还送给他一双红色的乔丹11代球鞋。然后他们俩一起在地下室观看了比赛,布里奇斯整个晚上都带着敬畏之情,当比赛开打之后,布里奇斯还是被吓到了。詹姆斯如同先知一样,能够准确地分析勇士在场上的每一步行动。“你知道你们勇士所有的战术。”布里奇斯向格林说道,而格林则是一笑了之。

当被问到与许多NBA球星关系密切是否让自己惊讶时,布里奇斯回答:“是的,我会环顾四周,感觉就像是‘噢,詹姆斯就在旁边。’不过我已经对此非常习惯了。”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