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特确定离开大连一方 世界杯后将重新找下家

腾讯体育6月21日罗斯托夫 (文/赵宇)正在西班牙进行备战训练的大连一方队今日官宣了新的外援里亚斯科斯,并且同穆谢奎续约,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多了一个外援。据腾讯体育了解,球队的中后卫丰特已确定离队,他将在世界杯结束后重新寻找新的东家。

丰特将离开大连

世界杯之前,大连一方队中总共有四个外援,分别是穆谢奎、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最开始是让后面三个外援踢主力,穆谢奎替补。可是后来发现这样的效果并不是很好,然后就让丰特替补,穆谢奎重新回到主力位置。

这样一来,球队的攻击力就顺利提升了,但丰特就逐渐失去了位置。再加之俱乐部在第二次转会期调整了外援,前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正式加盟球队,穆谢奎也续约到2020年,这也直接导致球队多了一个外援。

谁离开?最终选定了丰特,因为他的位置本身就有些尴尬。预期在这里踢不上更多比赛,还不如离开。即便是里亚斯科斯来了之后,也未见得就是主力,毕竟穆谢奎、卡拉斯科和盖坦的组合在过去联赛中效果不错。

丰特目前正在跟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第一场与西班牙队比赛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第二场逐渐找回感觉。其实他早已知道自己离队的消息,所以这也就不会影响到世界杯的比赛。世界杯结束后,他将寻找新的东家。对于34岁的他来讲,还不会发愁下家,只是自己在未来道路选择上需要做一个更好的规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