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马特表示愿留守绿军 母亲患癌如今更关注家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NBC体育》报道,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还有两周的时间,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也即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不过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愿意留守凯尔特人。

马库斯-斯马特

在谈起这个话题的时候,记者询问他是否会继续留在波士顿,对此斯马特的态度比较乐观。“我愿意。”斯马特如此说道。“不过在今年的休赛期当中,我没有放太多的心思在自由球员的事情方面。”

斯马特随后补充道:“我现在最关注的事情是我的家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这名凯尔特人防守悍将的母亲卡梅利亚-斯马特患上了癌症,如今正在和病魔抗争。对此,斯马特表示,自己母亲的健康才是他在今年夏天最关心的事情。“现在,她需要我们给他灌输所有积极向上的想法。”斯马特如此说道。斯马特的母亲如今患有三个肾结石,并且因为化疗的缘故已经无法走动。

也正是因为母亲的病情比较严重,导致了斯马特无暇考虑太多自由球员的事情,但是他和凯尔特人之间恐怕必须尽快作出一些决定。由于斯马特是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缘故,他可以接受其他球队为他开出的邀请合同,而凯尔特人如果想要把他留下来,那么可以选择等价匹配合同。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