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秦升离队很突然 9900球员会在中超亮相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今天,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球员秦升租借加盟升班马大连一方。随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秦升对于申花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9900的年轻队员在下半赛季会有表现机会。

申花主帅吴金贵

首先,谈及秦升的离队,吴金贵表示:“这个也是比较突然,对于球员来说吧这是一个机会,对于俱乐部来讲也是比较支持。秦升在来到申花以后也做了比较大的贡献,尤其是去年足协杯的比赛。俱乐部也是明确,尽管我们有困难,大家都看到,在秦升走后,我们要把这个问题减到最小,能够再组织好这个中场。”

随后,谈被问到9900中哪些队员能够上一队有点眉目时,吴金贵表示:“他们这段时间更多的训练下来,每个人都非常的积极,非常的努力,好几个球员都表现出能够在中超里面、在将来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而且能够成为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这些运动员现在还是00的年龄段,他们的能力在两年以后或者一年以后能够看出是否能在中超站住脚。我相信他们通过这段时间的跟队,教练组对他们的了解,教练组肯定会有这样的决心,这些球员有这样的机会在下半年的中超联赛中去表现。”

接着,谈及球队热身赛的安排,吴金贵也表示:“对,我们会让年轻球员放平心态,根据一些要求去做。同时一些外援也会归队,在一些热身赛中外援也会出场,通过比赛来恢复一些比赛的状态,所以我相信我们都会有安排的。”

最后,谈及外援的状态是否达到自己的要求时,吴金贵介绍到:“外援他们归队后也在积极的训练,现在我们训练的强度很大,上下午都有训练,外援也会调整好,到正式比赛来临的时候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