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赛陆光祖赵俊鹏进16强 黄宇翔出局韩悦一轮游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国羽方面,男单的陆光祖和赵俊鹏顺利过关,黄宇翔遭淘汰,五位女单选手折损两位,李雪芮携手高昉洁、蔡炎炎进入次轮,韩悦和张艺曼遭遇一轮游,三对男双中有两对过关,两对女双汤金华/于小含与董文静/冯雪颖携手晋级,混双只有鲁恺/陈露孤身进16强。

男单共有64个正赛席位,昨天进行了首轮的争夺,中国两位选手赵俊鹏、陆光祖均以2-0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加拿大的蒂莫西、德国的罗弗斯,今天进行第二轮的争夺,赵俊鹏对手是越南的阮鸿南,首局赵俊鹏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13-7领先时,阮鸿南退赛,赵俊鹏进入下一轮;陆光祖对阵韩国选手李允奎,结果陆光祖以2-0(21-19、21-15)获胜;黄宇翔对阵日本的奈良冈功大,双方战满三局,结果黄宇翔以2-1(21-19、17-21、19-21)落败,止步32强。这样赵俊鹏和陆光祖闯进16强。

女单首轮比赛,中国共有五位选手参赛,其中有三人过关。李雪芮以两个21-6击败了美国选手迪沙,下轮与东道主选手李文珊争夺八强;小将蔡炎炎对阵丹麦选手梅特-鲍尔森,首局蔡炎炎21-8速胜,第二局她后程发力拉开比分以21-18再下一城,从而2-0获胜晋级;高昉洁对阵韩国选手金佳恩,首局进入状态较快以21-9获胜,第二局把握关键分以21-18再下一城,从而2-0击败金佳恩,进入次轮。而小将韩悦和张艺曼均遭遇一轮游,两人都输给了日本选手,韩悦1-2(21-13、21-23、18-21)负于高桥明日香,张艺曼0-2(21-23、15-21)不敌峰步美。

男双首轮,中国三对组合有两对晋级。韩呈恺/周昊东迎战东道主选手奥斯丁-鲍尔/李凯文,首局中国组合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他们再接再厉以21-11获胜,就此韩呈恺/周昊东2-0完胜;邸子健/王昶对手是中国台北组合甘超宇/廖启宏,首局邸子健/王昶把握关键分以22-20获胜,第二局台北组合21-19扳回比分,决胜局邸子健/王昶发挥出色以21-12锁定胜局,总比分2-1险胜过关。另一对中国组合欧烜屹/任翔宇对阵日本的古贺辉/斋藤太一,比赛同样打满了三局,不过欧烜屹/任翔宇未能顶住,最终以1-2(21-16、14-21、17-21)遭逆转,止步男双首轮。

女双首轮,国羽两对组合全部获胜。上周刚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汤金华/于小含对手是跨国组合萨曼莎(加拿大)/利奥丁金(印尼),比赛中汤金华/于小含明显实力和默契度高出对手一筹,结果以2-0(21-4、21-8)轻松胜出,另一对年轻中国小花董文静/冯雪颖对手是美国的艾米丽/伊莎贝尔,首局她们打得顺风顺水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董文静/冯雪颖依然占据上风以21-14获胜,从而2-0击败美国组合。

混双首轮,两对中国组合一胜一负。鲁恺/陈露对手是实力较弱的美国组合菲利浦/爱丽儿,鲁恺/陈露明显技高一筹直落两局以21-10、21-11获胜;欧烜屹/曹彤威则与赛会2号种子、德国的马克-兰斯福斯/伊莎贝尔-赫特里克相遇,后者的经验和实力都不俗,欧烜屹/曹彤威未能前进一步,以0-2(13-21、10-21)完败。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22日5点将开始五个项目1/8决赛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